丽维家绵阳体验中心打造家居新体验

icon 2015-09-17 17:36:54
icon 0

摘要:9月16日,京东“智惠家”来到绵阳万达广场,50平米的京东“快递盒”内将嵌入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家居,让智能生活从想象变成真正的落地,这将是京东智惠家首次亮相川内市场。

  携手京东智惠家盛装亮相

  丽维家绵阳体验中心打造家居新体验

  你还在想象未来的智能生活吗?京东智惠家已经让想象变成现实!

  9月16日,京东“智惠家”来到绵阳万达广场,50平米的京东“快递盒”内将嵌入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家居,让智能生活从想象变成真正的落地,这将是京东智惠家首次亮相川内市场。

丽维家绵阳体验中心打造家居新体验

  而同期,作为京东“智惠家”独家家具供应商的丽维家也将进驻绵阳,其绵阳体验中心将于9月26日盛大开幕, 500万绵阳消费者将有机会见证家居生活的魔方魅力。

  有业内人士认为,丽维家与京东的合作,将为未来智能家装树立标杆,大幅推动传统家装向智能家装转变,对绵阳本地的传统家装行业模式也将是一次颠覆性的变革。

  与京东、小米之间的缘分

  总部位于成都的互联网定制家居品牌丽维家何以打动电子商务巨头京东,成为其布局智能家居的重要合作伙伴?也许是因为双方都有互联网基因,有打破传统桎梏的勇气与决心,有着英雄之间的惺惺相惜。

  作为一家秉承“互联网木匠”精神的家居品牌,丽维家紧紧抓住互联网思维的精髓——去中间化,以“打破行业暴利泡沫”的姿态,将“高配低价”进行到底。目前,德国顶级板材供应商克诺斯邦,全球最大五金配件供应商海蒂诗,拉篮第一品牌凯斯宝马,家电巨头伊莱克斯等全球一流原辅材料、厨电供应商,均与丽维家签订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成为丽维家全球供应链的成员,这些顶尖的原辅材料将由各个大牌工厂直供丽维家生产车间,极大节省采购成本,将利润还与消费者。也正因为丽维家突破性的思维,让雷军旗下的顺为资本看中了品牌的发展前景,斥资千万,将丽维家纳入“小米系”旗下。

  25个城市——全部直营

  与绝大多数家居品牌代理制的渠道布局模式不同,丽维家在全国的布点均采用公司直营模式。这样的模式能够保证用户在选择、下单、配送安装等消费、售后环节中,享受到始终如一的个性化服务。

  目前,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成都、沈阳等全国25个一二线城市开设了直营体验店,更多区域逐步覆盖中, 所有店面均搭配了安装团队,为用户提供免费上门测量、上门安装调试服务,并承诺所有购自丽维家体验店的产品,均由丽维家自有团队提供售后维护服务。“从下单到售后服务,均由丽维家团队承担,免除了用户对售后服务的担忧,确保用户在整个消费使用过程中保持着极高的体验舒适度。”丽维家品牌部负责人赵小姐对记者表示。

  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体验到“即见、即买、即用”,丽维家将生产环节前置,在成都、沈阳、河北等地投资开设了数个工厂,总生产面积接近50万平米,并引进现代化生产工艺,确保产品能够保质保量按时送到客户家中。

丽维家绵阳体验中心打造家居新体验

  绵阳体验中心耀世开业 三重好礼享不停

  这样一家兼具互联网创新精神和实体产业实干精神的企业,即将在9月26日登陆绵阳,在9月12日至27日,长达16天的开业特惠周期中,丽维家准备了三重好礼,以飨500万绵阳市民!

  大礼第一重:京东智惠家展示现场好礼领到手软!

  凡是在绵阳万达广场“京东智惠家”展示现场签到,即可领取丽维家定制水杯一个,将签到领奖实况上传朋友圈,还可以在26日丽维家体验店开业后,前往店内抽取小米空气净化器,如在体验店现场下单并交纳500元定金,即可抵扣2000元货款!

  大礼第二重:论坛报名,下单就送500现金礼!

  凡是在各大装修论坛报名,到丽维家体验店现场下单,即可享受500元的货款抵扣!

  大礼第三重:客户带客户,双双减600!

  凡是由丽维家老客户介绍前来下单的客户,两者均可享受600元的货款抵扣!

  高配低价的优质产品,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加上真金白银的开业优惠,你还在等什么?快让“互联网木匠”丽维家为你定制生活极致之美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