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入围“四川创业十大非公经济领军人物”

icon 2015-10-23 09:47:47
icon 0

摘要: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树立和宣传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创业先进典型,弘扬创新、创业、创造精神。 由四川政协报社、 四川省蜀商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首届 “蜀商新榜样” 四川非公经济十大经济人物推选活动日常正在火热进行中。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树立和宣传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创业先进典型,弘扬创新、创业、创造精神。 由四川政协报社、 四川省蜀商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首届 “蜀商新榜样” 四川非公经济十大经济人物推选活动日常正在火热进行中。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入围“四川创业十大非公经济领军人物”

  从组委会获悉,此次活动中,“蜀商新榜样”2015四川创业十大非公经济领军人物的评选范围为从事各种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在该行业取得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创业者。

  自启动以来, 经有关部门推荐、 商会协会推荐、 企业自荐和审核,共有31名企业家进入候选人推荐名单, 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骆正任在此次活动中,凭借其在中国木门行业的深远影响,以及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成功入围“四川创业十大非公经济领军人物”,后续将经大众投票结合专家打分最终评定出 “四川创业十大非公经济领军人物”。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入围“四川创业十大非公经济领军人物”

  29年来,骆正任带领千川木门一路向前,将千川发展为闻名全国的木门品牌,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欢和厚爱。他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艰苦奋斗,改革、创造现代木门,为木门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起草编审木门行业国家标准《木门窗》和多部行业标准,为木门行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撑,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2015年10月20日,《四川政协报》第二版对“四川创业十大非公经济领军人物候选名单”进行了公示,并向社会公众开通投票平台(官网:scpk.jjxxlm.com)。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入围“四川创业十大非公经济领军人物”

  目前,社会公众投票正在进行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