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壹号:新三板家居软装行业第一股

icon 2015-10-27 10:28:13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6日,皇家壹号家居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皇家壹号,股票代码:832949)在北京举行专场挂牌敲钟仪式,这标志着皇家壹号成为新三板中国家居软装行业首家挂牌上市企业。

  打造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高端家居设计与采购平台

  2015年10月26日,皇家壹号家居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皇家壹号,股票代码:832949)在北京举行专场挂牌敲钟仪式,这标志着皇家壹号成为新三板中国家居软装行业首家挂牌上市企业。皇家壹号秉承着“敬天爱人”的管理理念,在家居行业内积累了十余年的专业经验,由以产品为核心的传统家居卖场经营方式逐步转型为以“设计+服务”为核心的互联网平台模式,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高端家居服务平台”。

皇家壹号:新三板家居软装行业第一股

  皇家壹号家居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源自北美。2003年,在有着“枫叶之国”美誉的加拿大,第一家家居店开业。短短3年就在加拿大拓展了7家家居连锁店。2006年2月皇家壹号正式回到中国,作为成都奢侈品家居品牌的领导者,皇家壹号将国外先进的艺术设计和生活理念带回中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软装设计方案,打造超高品质居家体验。经营内容包括软装咨询与设计、国际顶级家居品牌、饰品、灯具、墙纸、窗帘等。

  2015年,皇家壹号开始逐步实现商业模式的转型,通过引入”互联网+”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高端家居设计与采购平台。凭借多年的全球视野与行业布局,皇家壹号全面整合世界级优秀设计师资源,一批国际著名设计师,包括全球排名前十的顶级室内设计师均已与皇家壹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另一方面,凭借与国外顶级家居品牌的长期合作,搭建家居软装行业的平台模式,为中高端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设计理念与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皇家壹号:新三板家居软装行业第一股出席挂牌仪式嘉宾(左起):时国珍、余锐、李秉仁、袁玉苹、刘志峰、谭庆琏、潘利群、杨青

  此番转型得到了专家和业界的高度肯定。挂牌当日,袁玉苹董事长和中国房地产协业会会长、原建设部副部长刘志峰,原建设部副部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原理事长谭庆琏,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原建设部总经济师李秉仁,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驻会副理事长刘士杰,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潘利群,盛景网联联合创始人、盛景新三板研究院院长杨青,广发证券成都分公司新三板业务部总监余锐,蓝光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中国建设报中国住房主编、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百年建筑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同衡养老委员会专家时国珍等共同出席了挂牌仪式。

  新三板,新起点。皇家壹号将依靠创新的商业模式,借助资本的力量,迎接更加辉煌的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