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梦想日 工厂直供会引爆万人疯抢

icon 2015-11-23 15:33:16
icon 0

摘要:为了增加门店客流量,拉动销售,11月21日,帝标家居举办了“帝标梦想日万人疯抢直通工厂”特大工厂促销活动。

  11月,天气渐冷,刚好处于传统促销节点十一黄金周和圣诞元旦促销季中间,同时也是一个销售淡季。为了增加门店客流量,拉动销售,11月21日,帝标家居举办了“帝标梦想日万人疯抢直通工厂”特大工厂促销活动。

  活动当天早上10点,几十余辆来自四川省各地的“万人疯抢直通工厂”直通车有序停靠在帝标家居基地,消费者正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有序的排队入场。从德阳过来的张先生和妻子说,“正好家里房子装修差不多了,听说本次活动是帝标家居今年促销力度最大的活动,有些特价家具是限量供应的,就赶了个大早,乘坐第一趟专车赶到现场,怕来晚了特价家具卖没了。”上午十点三十分,帝标基地已是人山人海。此时帝标门口的车位已经停满,现场人员正在紧急调用其他停车场的车位。

帝标梦想日 工厂直供会引爆万人疯抢

帝标梦想日 工厂直供会引爆万人疯抢现场人声鼎沸  

  此次活动帝标家居提供千余款畅销精品产品工厂底价直供,极具诱惑的产品价格、丰厚震撼的签单礼品都将会让消费者们不虚此行。不仅发售预存100抵300的“梦想卡”,还有两款限量供应的“梦想日特价床”,最低仅需680元,同时还有多套梦想套餐最低价给予消费者。更有iPhone6S、超大屏液晶电视、洗衣机、取暖器等奢华奖品回馈消费者。

帝标梦想日 工厂直供会引爆万人疯抢

帝标梦想日 工厂直供会引爆万人疯抢消费者纷纷参与抽奖活动

  这些政策极大提高了消费者极大的购物热情,引发现场多次出现“疯抢”状态。绵阳刘女士在现场说:“我买的家具全部买下来比门店正常价格要便宜4000多,来到本次活动现场真是来对了!”

帝标梦想日 工厂直供会引爆万人疯抢现场消费者获得大奖  

  活动结束后,本次帝标家居“万人疯抢直通工厂”的活动,共创下了到场1000多户家庭、2000余人次,到场人数、签单数、签单率、销售额几个指标均创造业内销售奇迹,也一举成为帝标家居工厂直供会之最。

帝标梦想日 工厂直供会引爆万人疯抢消费者签单后在现场排队等待抽奖  

  帝标家居一直以“梦想家帝标造”为使命,始终坚持用梦想铸就品牌,用品牌传承梦想。帝标家居不只是为消费者打造梦想的家居生活空间,同时还为经销商实现财富收益、成就事业的梦想以及为自己的员工打造良好的职业平台和发展空间的梦想,因此,帝标打算把11月做成一个购购物节,并取名为“帝标梦想日”,延续到以后的每年,创造一个属于我们帝标家居自己的节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