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管理层一行深入川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

icon 2015-11-28 18:17:21
icon 0

摘要:11月27日,成都飞宇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军等管理层一行15人到塑胶管道、型材行业标杆企业——成都川路塑胶集团参观考察学习!

  11月27日,成都飞宇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军等管理层一行15人到塑胶管道、型材行业标杆企业——成都川路塑胶集团参观考察学习!管理层先后对川路生产厂区、员工文化区域等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受益匪浅,震撼很大!

  川路集团副总经理型材公司总经理余川先生、质量总监王志明先生及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鹏先生等接待了飞宇参观人员。

  飞宇门窗总经理杨文军一行人在川路集团质量总监王志明先生及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鹏先生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川路生产厂区、员工文化区域以及展厅,对川路花园式厂区、先进的生产技术表示高度的赞誉,同时表示要向川路集团好好学习!

  随后,双方就经营管理方面展开了座谈会议,余川先生、张鹏先生先后对其所在企业的整体发展做了介绍。王志明先生就川路质量管理特点向飞宇参观团作了全面介绍,强调:产品质量是生产出来的,品质是监控达到的!

  在会议上,飞宇参观团积极与川路领导探讨营销、生产管理与质量管理,并做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对川路集团细致认真的工作方式及严谨的工作态度称赞不已,也为后期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到川路公司参观考察收获众多,无论在企业管理上还是质量管理上都有很大的感触。飞宇门窗将不断向优秀的川路集团学习,向行业优秀企业学习,吸收可取之处,以周到的服务、优异的产品品质,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服务市场。

  参观考察后,管理层一行到火锅标杆企业海底捞成都旗舰店以用餐形式,切实体验了海底捞的服务文化!海底捞的服务在火锅行业是出了名的好,此次体验,给予我们管理层又上了一堂生动的为客户切实服务的服务课!

 附件1:川路集团介绍

  成都川路塑胶集团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新型化学建材的中外合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成都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成立早、规模大、品种齐、质量优、开发能力强,品牌价值和企业固定资产近十亿元的名牌企业。
    公司秉承“有责任•更信任”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坚持诚信为本,携手共赢,以质取胜,奉献社会。

  川路塑胶集团在全国拥有分公司、总经销、特约经销800余家,组成了较完善的营销与服务网络,并与万科、保利、招商、恒大等著名地产公司形成战略合作。
    川路塑胶集团是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政府培育型大企业,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及管道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兼SC3副主任委员单位。拥有国家授权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数项国家产品专利,是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实验基地。荣获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荣誉称号,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等认证,被评为中国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及中国管材管件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附件2、海底捞火锅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于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民营企业。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始终奉行“服务至上,顾客至上”的理念,以贴心、周到、优质的服务,赢来了纷至沓来的顾客和社会的广泛赞誉。公司高扬“绿色,健康,营养,特色”的大旗,致力于在继承川味原有的“麻,辣,鲜,香,嫩,脆”基础上,不断开发创新,以独特、纯正、鲜美的口味和营养健康的菜品,赢得了顾客的一致推崇和良好的口碑。

飞宇门窗管理层一行深入川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飞宇参观团参观川路展厅,川路销售公司总助张鹏先生(左二)给予飞宇门窗总经理杨文军先生(左一)介绍川路新产品

飞宇门窗管理层一行深入川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飞宇参观团参观川路展厅,杨文军总经理(图中)在仔细查看川路新产品

飞宇门窗管理层一行深入川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飞宇参观团参观川路展厅,蹲下身来仔细学习川路产品制造的品质

飞宇门窗管理层一行深入川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川路集团型材公司杜海军先生给予介绍门窗型材产品

飞宇门窗管理层一行深入川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飞宇参观团参观川路集团国家级的质检实验室,川路质量总监王志明先生做川路严把质量管控管理介绍

飞宇门窗管理层一行深入川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飞宇参观团参观川路生产车间

飞宇门窗管理层一行深入川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飞宇参观团参观川路生产车间

飞宇门窗管理层一行深入川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飞宇参观团与川路人员座谈会议交流现场

飞宇门窗管理层一行深入川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飞宇参观团与川路人员进行座谈会

飞宇门窗管理层一行深入川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飞宇门窗参观考察人员与川路集团接待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