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华达装饰龙韬:整装待发 为你而变

icon 2015-12-02 13:51:28
icon 0

摘要:华达装饰转型了!这个消息在装饰行业不胫而走,也把华达装饰这个有着26年品牌文化沉淀的装饰行业老牌劲旅推到了关注焦点上。

  整装待发 为你而变

  ——与成都华达装饰集团董事长龙韬先生面对面

  编者按

  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可迹而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真言2015之华达装饰龙韬:整装待发  为你而变成都华达装饰集团董事长龙韬先生

  华达装饰转型了!

  这个消息在装饰行业不胫而走,也把华达装饰这个有着26年品牌文化沉淀的装饰行业老牌劲旅推到了关注焦点上。

  华达装饰怎么转型?装饰行业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带着诸多问题,2015年11月,在一个冬日暖阳的下午,记者对华达装饰集团董事长龙韬先生进行了交流采访。

 华达转型为哪般?

  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完美的装修服务,是使命也是责任。

  龙韬谈到华达装饰的转型,显得成竹在胸,娓娓道来。

  作为成都装饰行业资历最老的品牌,26年来,华达装饰已经成为成都装饰行业的翘楚、全国装饰行业的一面旗子,荣誉满地、口碑倾城。在这背后,是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成就了华达装饰的市场发展,也体现华达装饰不管是从产品的制作上还是服务保障上,都为消费者着想的态度,10余万户消费者也用华达装饰为他们装修的房子验证了华达装饰的产品质量和责任兑现。多年来,华达装饰以客户满意度为首要,一步一脚印坚实走来,一直追求于服务质量,为客户不断提供有价值的服务;致力于客户满意度,实现客户价值增长,取得了消费满意度95%、消费者口碑传播率80%的良好成绩。

  经过10多年的市场发展,传统的家装行业已经进入一个分水岭,传统模式遭遇市场瓶颈,带来危机,也创造新机。传统家装模式已不能适应新的消费需求,必将经历一个推倒重来的颠覆,从国际上看,装修开始工业化,从国内看,装修开始整装化。所以,变是我们的唯一选择,华达装饰应势而变,用自己的全面转型推行家装服务模式变革,用典范的力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完美的装修服务,这是使命,也是责任。

真言2015之华达装饰龙韬:整装待发  为你而变

 华达转型怎么转?

  华达整装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挑战传统装修不可能。

  龙韬介绍说,华达产品和服务转型不是空穴来风,是对装修业主上等升级的服务变革。装修行业“互联网+”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种横空而出的马云、马化腾会遍布各个领域,家装行业也不例外。十年前,我就在思考和研究工业化时代家装的整装,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家居生活的提升,房屋不仅仅是提供空间,更多是要通过整修提供内容:智能化,科技化,社区020…… 比如华达装饰集团历时3年潜心研发的华达整装,具有30天整装到家等十大独创优点,将重新定义整体装修。而即将上市的“D7+”7天智慧精装,7天时间便装修好一个智能家,颠覆了拎包入住的内涵,再创行业新标准。华达这一系列转型创举,这既是对传统装修的革命,也是对整体装修舒适性能的引领,为业主成就更高品质的梦想之家,推动健康家居国际化进程。

  据悉,2015年11月,华达装饰顺应市场变化,敢为人先,进行了战略调整:一是将总部办公室及家居体验馆从市区搬迁到了城南高新区,提升办公环境更好服务消费者;二是将传统家装产品全面转型,陆续向市场推出30天整装、“D7+”7天智慧精装、高品质定制化整装等系列装修转型产品,并在力宝大厦打造5000平米装修全景体验区,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挑战传统装修不可能,实现对消费者十全十美幸福到家的装修愿望。

真言2015之华达装饰龙韬:整装待发  为你而变

  华达整装对消费者有什么利好?

  所见即所得,终结传统装修“边装边修”的弊端。

  在传统装修中,因装修环节和材料使用的可变性,导致了增项多、工期长、价格不透明、费用难以掌控的弊端,装修变成了边装边修,消费者劳神费力,烦恼不少。“华达整装”服务模式对此进行了颠覆,只需将你的装修要求说出来,你想要一种什么样的居家生活,就会有专业的人员通过技术系统帮助你解决系列琐事,同时,华达整合了很多合作资源,实现整装“一口价”到位,体现的是华达装饰去中间化工厂采购思想下对装修业主高质不高价的贴心战略,合理降低了消费者的装修价格,真正达到省事省心更省钱。

  在装修中,业主不是设计师,缺少空间想象,选材不专业,很难通过一张图纸想象到装修后的风格场景呈现,而与设计师的沟通如果不精准,也会造成一些装修细节结果不如意。为此,华达整装以科技为先导,在成都科华路力宝大厦三楼重金打造5000平米的360度实景样板房和全景影像体验,容纳了各类户型房间的创意设计,以美轮美奂的风格组合和随心所欲的菜单选择,以“所见即所得”“费用全包干”等整装服务标准,让你在身临其境的装修场景体验中找准自己的装修表达方式,实现从选材到风格确定和样本呈现不偏不倚,一次搞定。业主在指日可待的装修进程里,有更多的时间享受外出旅游的乐趣和居家的快乐,只等装修时间一到,直接拎包入住,感受到的是被关怀的幸福和家的温暖。

  2016年,华达装饰整装待发,为你而变,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