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上海建博会,飞宇门窗创领财富商机

icon 2016-02-26 13:44:59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装饰贸易博览会——3月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吹响号角。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装饰贸易博览会——3月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吹响号角。建博会是建材行业的饕餮盛宴,是建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更是每个参展品牌树立品牌形象、展现品牌成果、凸显品牌优势、招募创业英雄的绝佳平台,建博会就是各行业领军,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齐聚首的豪门盛宴。

3月上海建博会,飞宇门窗创领财富商机 

  航母级品牌,国际高端门窗定制品牌创领者 

  飞宇门窗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凭借时尚前沿的设计、创先行业的研发技术、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而屡获殊荣,成为中国门窗定制行业的领导者。作为门窗定制创领者,飞宇门窗将在此次建博会中进一步为世人诠释“德式精工”这一品牌理念的真谛,继续引领门窗个性化定制的潮流!

  新品迭出,体验幸福空间

  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购买门窗考虑的因素越来越多,加上市场的产品丰富多样,以至于选择不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可现如今,量身定制门窗是首选,飞宇门窗让你的生活与众不同。飞宇门窗始终以改善人们生活品质为使命,将一体化私属定制与人居环境巧妙融合,用空间品位记录精致的生活情趣,以品质诉说每一个细节内涵,以实用知其完美,为广大消费者在专属的私人定制空间中,尽享精彩生活。

  新品亮相, 隔音“静”爆

  在第二十一届上海建博会中,飞宇门窗将倾情推出“锋景断桥”系列产品,以绝佳的实用性能、先进技术带来的舒适体验。保温隔热、抗风抗压、水密性、气密性、隔音性。锋景断桥使用75平开、117推拉门窗系统,良好的隔音性,防止噪音侵入,畅享家居生活的舒适宁静。用自然的色调,精心为快节奏生活的人们打造出时尚的幸福空间,让繁忙的生活于简单、自然中彰显品位生活,于现代简约中领略古典文化的风尚。

  携手飞宇门窗,大平台赢未来

  飞宇门窗始终保持与世界同步,技术设备均从德国、意大利精选引进,在产品研发、制造技术、信息处理技术、品质技术以及专业服务团队打造层面上,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关注客户所需,吸取成熟设计理念,对空间充分把控,真正意义上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为广大消费者分享飞宇门窗产品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优厚的加盟政策,更是赢取未来的不二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飞宇门窗相关资讯,敬请关注飞宇门窗官方微信。

  飞宇门窗邀您共赴上海建博会,品鉴飞宇魅力,共镶财富盛会!

  展会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展馆

  展位信息:1号馆,B109 展位

  展会时间:2016.3.23—3.26

  加盟热线:400-9955-91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