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在即,全友定制衣柜首推定制特价套餐

icon 2016-03-04 10:36:47
icon 0

摘要:在经济与科技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对物质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电子产品是这样,家具更是如此。全屋定制家具这个新起之秀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与亲睐。

  在经济与科技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人们对物质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电子产品是这样,家具更是如此。全屋定制家具这个新起之秀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与亲睐。全友家居作为中国板式家具标志性企业也推出了自己的全屋定制项目——全友定制衣柜,主要为消费者们量身定制衣柜、衣帽间等家具产品。

315在即,全友定制衣柜首推定制特价套餐

  栖身于中国家具行业的标志性企业-------全友家居,全友定制衣柜无论是从工艺品质、口碑还是服务都有所保障。全友定制衣柜依托总部强大实力,引进国际理念,立足中国市场,用环保、实用、时尚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倾力打造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引领舒适、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

  时值全友家居迈入品牌30年,全友定制衣柜特此推出回馈消费者的促销活动“315放心购”。在坚持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注重完善服务体系与服务水平,尽量给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315在即,全友定制衣柜首推定制特价套餐

  据悉,在这次活动期间,全友定制衣柜推出的主打款门+柜仅售588元每平方米!特价套餐震撼来袭,价廉且物美!与平时全友家居打造的特价产品不同,这次全友定制衣柜推出的是“定制特价套餐”,充分体现出“定制”的个性化与功能性,在定制的同时,也保持了全友一贯的高质量、优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有定制衣柜参与优惠活动,其他经典款产品也各有优惠,还有神秘豪礼、满额减等惊喜优惠活动。消费者们可关注全友定制衣柜官方微信(qydingzhi),查询相关详细情况以及门店信息。

  据了解,此次“315放心购”活动将在全友定制衣柜全国各大门店统一展开,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体验参与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