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利奥磁砖携手华润建材成都上演“冠军之约”

icon 2016-03-14 10:09:39
icon 0

摘要:3月12日,世界冠军、中国羽毛球运动员谢杏芳亲临位于成都富森·美家居市场内的罗马利奥磁砖旗舰店,相约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签售会,为全川业主带来冠军品质的精品磁砖和贴心服务。

 罗马利奥磁砖携手华润建材成都上演“冠军之约”

  世界羽毛球冠军谢杏芳现场签售

  冠军来了,女神来了,谢杏芳来了!

  3月12日,世界冠军、中国羽毛球运动员谢杏芳亲临位于成都富森·美家居市场内的罗马利奥磁砖旗舰店,相约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签售会,为全川业主带来冠军品质的精品磁砖和贴心服务。

  此次活动是由佛山罗马利奥磁砖主办,成都市华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继2013年罗马利奥磁砖推出的“冠军之约”全国系列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优惠力度和消费体验。

罗马利奥磁砖携手华润建材成都上演“冠军之约”成都市华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秦艳女士致辞

罗马利奥磁砖携手华润建材成都上演“冠军之约”广东冠星陶瓷企业集团总经理王贵苏先生致辞

  当天,中国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女士、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董事总经理何友和先生、广东冠星陶瓷企业总经理王贵苏先生、罗马利奥磁砖国内销售总经理吴里生先生、成都市华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云龙先生、成都市华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秦艳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与现场近千名来自全川各地的业主朋友们共同见证了中国仿古砖前三甲品牌罗马利奥磁砖的豪门盛宴和品牌高度。

罗马利奥磁砖携手华润建材成都上演“冠军之约”世界羽毛球冠军谢杏芳女士入场

  活动当天,现场锣鼓喧天,摩肩接踵。现场的桑巴热舞令现场业主惊叹欢呼,掌声雷动,同时也将罗马利奥磁砖精湛、高端、优越、国际范的品牌霸气呈现无遗。在桑巴热舞之后,在现场一阵雀跃声中,中国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女士闪耀亮相助阵活动现场签售,与全川的业主朋友们亲密接触。在谢杏芳女士与粉丝热情的互动中,舞台瞬间变成羽毛球的PK场,将本次活动氛围推至巅峰。

罗马利奥磁砖携手华润建材成都上演“冠军之约”谢杏芳女士现场签售

  罗马利奥磁砖冠军之约系列全国巡回签售会自2013年成功举办以来,其万人空巷的火爆场面和持续传递的品牌正能量,为行业树立了一个建材行业冠军营销的典范。2016年,罗马利奥磁砖再次携手世界冠军联合会,在全国各地开展“冠军之约”全民优惠活动,而今年首站便选择了成都,其目的就是要将罗马利奥磁砖的高性价比产品带给全川的业主,让他们感受到罗马利奥磁砖的非凡品牌魅力。活动现场,总裁携手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女士的签售环节,无比热情的全川业主朋友排起了签售长龙等候签售,欢呼声、喝彩声、音乐声……声声此起彼伏,全场沸腾声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成都市华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也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让全川的业主们感受到“冠军品质”。在活动中,成都市华润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秦艳女士在致辞时表示,“世界冠军身上凝聚着努力、坚持等优秀的品质,这一点与华润建材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企业理念刚好吻合。在3.15期间我们携手世界冠军,就是要让我们广大的顾客朋友,买到真正实惠、高品质的产品和无忧的服务,这也将是华润建材永恒的追求。”

  此次活动,华润建材不仅创造出广大消费者与世界冠军亲密互动的机会,零距离感受世界冠军的风采,同时也将更多实惠送给消费者,让购买到称心如意的高品质产品。

罗马利奥磁砖携手华润建材成都上演“冠军之约”罗马利奥磁砖与华润建材拿出万台电视钜惠消费者

  同时,为了感恩回馈消费者对于华润建材的支持和喜爱,华润建材还联合罗马利奥磁砖,在本次活动中推出,原价7600元的热销瓷砖只需1980元搬回家,最高让利63%,购砖最高直减5万元等多重大礼,还有对开门冰箱等超值大奖。除此之外,还推出了港澳明星之约举行抽奖活动,消费者可与世界冠军畅游港澳观赏巨星演唱会,让消费者感受到不一样的购砖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