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家居更换品牌代言人 接棒者成谜

icon 2016-03-16 13:39:24
icon 0

摘要:南方家居作为中国知名的家居品牌,不仅在川派企业中有很高的行业地位,在整个行业中也有其影响力。

  南方家居作为中国知名的家居品牌,不仅在川派企业中有很高的行业地位,在整个行业中也有其影响力。

  在川派企业中,最为突出的一个标志就是品牌意识觉醒早,南方家居也不例外。2014年,南方家居就牵手国内一线男星佟大为及其夫人关悦女士为南方家居代言。

南方家居更换品牌代言人 接棒者成谜

南方家居更换品牌代言人 接棒者成谜

  彼时,南方家居立足本身品牌内涵,为消费者提供温暖、亲切、幸福的家居生活为己任,而佟大为因《奋斗》而成为家喻户晓的影视男星且其与爱人牵手也轰动一时。因此,南方家居选择荧幕伉俪佟大为夫妇为其品牌代言,诠释幸福含义。

  2年时间,南方家居最初牵手佟大为的初衷完全实现,利用佟大为个人的影响力以及其夫妻二人的良好家庭印象,为南方家居带来一批特定消费关注者。

南方家居更换品牌代言人 接棒者成谜

  2016年,南方家居在立足前品牌营销战略的基础上再次进行战略调整,以传递幸福理念为己任,为大众提供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为目标,推行全屋家居及家居用品的定制。进行深度的市场维护及营销开发,将重心回归于消费市场。而2016年,南方家居与佟大为夫妻的合作关系即将结束。因战略调整因素,南方家居无缘继续与佟大为夫妻牵手。南方家居将会选取新的代言人为其深度“幸福”续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