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舒心家装在朗润

icon 2016-03-17 17:41:03
icon 0

摘要:58大诚信联盟大牌,联袂打造6.0新品,助力朗润放心舒心家装!

放心舒心家装在朗润

  马上拨打400 605 6969 转 35272,抢58大诚信联盟商家,联袂打造的新品特权,超级省现,省到嗨!

  朗润装饰成立13年,我们已经和蓉城业主一起经历了6次产品迭代,每年都有新惊喜带给各位蓉城业主,而本次朗润的6.0新品,品类包得更全,款式更新,大牌更多,品质更高,也更环保健康。

  58大诚信联盟大牌,联袂打造6.0新品,助力朗润放心舒心家装!此次产品的全球购大牌战盟,运用集团化采购平台,大牌产品全球采购,只选择更具健康、品质的大牌精品,德国杜拉维特、德国汉斯格雅、瑞士卢森、德国卢恩、美国科勒、日本TOTO、皮阿诺、蒙娜丽莎.....联手打造放心舒心家装。更有力的解决装修客户痛点,满足客户源自对健康与品质的孜孜渴求!

  同时,朗润装饰也携手成都市消会者协会、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发布家装消费指南,剑指家装痛点,朗润全新提升服务品质,整装6.0,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放心、舒心的优质服务,还有100份《成都家装消费指南》限量发放,教您如何打造放心、舒心的家!

  朗润臻品质6.0新品,大牌纯度极致追求,国内外一线大牌从83大减到58大,通过一年全球集采,及9873户业主需求优化,精心筛选,5大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志邦、TATA、正泰木门、唯宝、森蒂斯也全新入驻。品牌更精,更好。

  臻品质6.0新品,品质不仅停留在表面,更在与看不见的细节,橱柜全系采用百隆铰链世界知名奥地利百隆五金,100年寿命,20万次开关无障碍。同时6.0新品包含了地板全屋升级、地砖全屋升级、橱柜全屋升级、厨电全屋升级,让蓉城业主都能畅享大宅品质。

  臻品质6.0新品,品质不仅停留在表面,对健康和品质苛求,全新引进瑞士森蒂斯净水,在家也能喝到来自阿尔卑斯山的纯净水。产品全球集采,主材辅材全球甄选,全力打造在成都就能享受的欧洲级环保健康!倡导全方位的居住健康。

  臻品质6.0新品,效果更美潮流新品,汇集德国,瑞士、奥地利、日本、美国全球潮流新品,同步国际时尚,打造更有品位的居家效果。同时,成都首个家装花艺生活馆,为蓉城业主提供家装绿植花艺搭配方案,新风系统、净水系统解决方案,倡导全方位的居住健康,让蓉城业主们都能享受别墅级别的家装私人定制服务。

  朗润臻品质6.0新品,细致入微的改变,只为健康大宅。

  7重健康大礼,省现到嗨,先抢更赚哦,错过绝不再有!精美健康绿植,到店即可领取,

  装扮美美的家。同时朗润参编《成都家装消费指南》限量发放100份,解决家装消费痛点,普及绿色环保家装,科学理性消费,把家装重要环节注意事项交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明白消费,保护自身合法权益,100份主材省现礼全城疯抢,全馆主材大牌助阵,省现到嗨!大牌战盟,58大诚信联盟商家,联袂打造新品特权,超级省现。

  除此之外,100份环保检测治理礼,助阵健康家装节!第三方环保检测与治理,健康数据说话,更安全更放心!

  朗润装饰13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您不仅能抢赚到前所未有的盛惠,我们还将与您签定绿色环保承诺书,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真正放心省心的健康家装说到做到!       

  如果您也想要找到一个安全放心的家装企业,为家人打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的话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朗润13年,懂爱更懂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