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 助力建设温馨家庭

icon 2016-03-25 10:37:22
icon 0

摘要:社会、经济都在不停的发展,随之而来是人们购买行为也发生变化。

  社会、经济都在不停的发展,随之而来是人们购买行为也发生变化。选购产品不仅看品牌,看质量,产品的服务也是消费者很看重的一部分。优质的服务会让消费者购买产品更安心、更放心。

  作为中国高端装饰门窗领导者,飞宇门窗一直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从消费者的立场出发,让消费者购买高质量的商品,享受7星级“钛金服务”。

飞宇门窗 助力建设温馨家庭

  飞宇门窗一直坚持“诚信,责任,和谐”的经营理念,并积极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飞宇门窗是全国第一家提出7星级“钛金服务”的门窗定制企业,此服务体系一经推出,得到了经销商的认同,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飞宇门窗7星级“钛金服务”指的是从售前到售后的7项全面服务,包括(1)咨询服务100%保障回复;(2)店面服务100%保障满意;(3)客户投诉100%保障处理;(4)安装调试100%保障合格;(5)售后服务100%保障满意;(6)电话回访100%保障回复;(7)服务时间100%保障准确。

  飞宇门窗将7星级“钛金服务”的服务体系覆盖在600多家专卖店,进行统一的管理,不断完善服务形式,以优质的服务,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飞宇门窗 助力建设温馨家庭

  另一方面,除了优质的服务,还需要性能优良的产品,才能更好的吸引消费者,正在做到为市场为消费者服务。

  2015年9月,飞宇门窗新品发布会举行,推出了锋景断桥系列产品。该系列是由德国著名工程师和顶尖设计师亲自操刀而成的优质产品。不仅造型优美,产品在保温隔热性、隔音性、抗风压性等性能方面均优于普通铝合金门窗。

  飞宇门窗锋景断桥系列,采用三道密封结构提升整窗的气密性和水密性;三道密封结构通过阻挡对流空气,防止声音在空气中传导,保障框扇之间的严密性;同时和中空夹胶玻璃相结合将保温隔热性和隔音性能大幅度提高;三道密封结构和中空夹胶玻璃的结合大大提高降噪功能。对比其他同类产品,各方面性能指数都有较大提升,真正做到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静温暖的家。

飞宇门窗 助力建设温馨家庭

  飞宇门窗,质量上严格把关,让消费者购买质量可靠的产品;服务上做到7星级钛金水平,让消费者感受到优质的服务。二者的完美结合,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家的温馨,飞宇帮你创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