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装饰&新浪家居强势打造热点家装视频案例库

icon 2016-04-01 18:42:52
icon 0

摘要:家装,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设计难、选材累、过程苦、效果烦……一系列问题困扰,总会让拿到房门钥匙后的喜悦之中夹杂一丝烦忧。

  家装,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设计难、选材累、过程苦、效果烦……一系列问题困扰,总会让拿到房门钥匙后的喜悦之中夹杂一丝烦忧。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为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了不少便利,也让人们接触到不少新鲜事物,开阔了眼界,于是有人不禁会问:家装是否也能乘上互联网快车,让消费者轻轻松松就能了解家装?

朗润装饰&新浪家居强势打造热点家装视频案例库

家装视频案例库

  2016年3月,成都整体家装服务商朗润装饰与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网络媒体新浪家居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本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在经历了多次合作磨合之后的再度“牵手”,既是对以往合作的彼此认可,也是再一次站在行业顶端,共同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双方协定以消费者为中心,围绕家装难点痛点热点问题,以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朗润装饰“热点楼盘家装实景案例”为依托,充分发挥朗润装饰家装专业优势与新浪家居专业媒体、互联网平台优势,联手打造大型的家装类原创公益视频栏目——《家装视频案例库》,旨在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家装需求,有效解除家装痛点。

  据了解,《家装视频案例库》将分期呈现,最近一期于4月1日正式上线。栏目设计风格现代高端、专业实用、亲切可读,每期囊括近20个成都热点楼盘热点家装实景案例赏析,以当下最流行、最易消费者接受的视频为主传播方式。视频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360度无死角的实景案例赏析视觉,更有相应案例的大牌设计师针对设计风格、设计亮点进行全程专业解析,有效解除消费者家装盲区。

  》》关于成都朗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朗润装饰自公司2003年成立以来,专业致力于整体家装服务,打造为蓉城消费集验房、设计、施工、材料、工程管理、配饰等一站式“好管家”整体家装服务。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住宅装饰百强企业”、“全国住宅装饰先进企业”、“全国住宅装饰示范工程单位”、“成都八大品牌装饰企业”、“成都市无消费者投诉单位”等荣誉。

  》》关于“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

  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已成为全国最大业主装修一站式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已拥有500万会员,覆盖全国68个城市,服务了18.7万户业主。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涵盖免费设计、免费量房、免费验房、1V1装修热线、专属家装指南、91装修大礼包、老房装修等7大服务,提供专业、周到、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家装视频案例库:http://cd.jiaju.sina.com.cn/zt/jzspalk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