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贝厨柜2016财富庆功会暨2016战略创享论坛隆重举行

icon 2016-04-09 21:25:55
icon 0

摘要:春是万物的开端,进入到四月,万物生灵在暖风中苏醒蓬勃,家居企业们也开始在新的一年中如沐春风拔节向前。2016年4月8日,《德贝厨柜·赢家的格局2015财富庆功会暨2016财富创享论坛》在成都都江堰岷江新濠大酒店隆重举行。

  德贝的盛会 赢家的格局

  春是万物的开端,进入到四月,万物生灵在暖风中苏醒蓬勃,家居企业们也开始在新的一年中如沐春风拔节向前。2016年4月8日,《德贝厨柜·赢家的格局2015财富庆功会暨2016财富创享论坛》在成都都江堰岷江新濠大酒店隆重举行。德贝厨柜2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为期一天的活动,不仅对2015年进行总结与回望,更多的是对于已经到来的2016年的战略部署和宏伟规划。

德贝厨柜2016财富庆功会暨2016战略创享论坛隆重举行德贝厨柜2016财富庆功会暨2016战略创享论坛现场

  内外兼修,2015稳步上升

  上午9点,会议在德贝厨柜董事长张清的欢迎辞中拉开序幕,在致辞中张董事长对经销商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企业、经销商代表等依此上台做了“赢家的格局及政策”、“欧洲厨房流行趋势”等主题的演讲与分享。

    面对行业强有力的竞争,德贝依然挺身前行,斥巨资引进当前国内最先进的数控台面加工设备,建成西部地区最大的台面加工生产厂;投资新建德贝智能化新工厂;深究ERP系统管理,开拓信息化管理模式,加速企业信息化、智能化的进程建设。

德贝厨柜2016财富庆功会暨2016战略创享论坛隆重举行德贝厨柜董事长张清

  未来德贝,向工业4.0大步迈进

  德贝厨柜总经理代伟的分享中,除了和现场的经销商们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更多的是强调和指明了在未来的一年中,在橱柜定制行业的新格局,新方向,以及德贝厨柜对于经销商们的新政策,新扶持。橱柜定制行业之路,德贝作为领头羊一路走来更多的是稳扎稳打和突破创新。代伟在分享中提到厨柜行业未来的趋势面临着产能饱和,网络信息化导致终端销售前移,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趋向常态化。工业4.0时代的到来对于曾经走传统工厂模式的橱柜行业来说既是一轮新的挑战洗牌也无疑是对于企业更重要的机遇。“格局,是赢家的基础。做百年品牌,并不是停在口号上,我们在任何时候都将未来发展方向作为首要认知,认清未来趋势,步步前行。”。

德贝厨柜2016财富庆功会暨2016战略创享论坛隆重举行德贝厨柜总经理代伟进行《赢家的格局》分享

  经销部汪建吉总监上台发言,总结了2015年工作,同时汇报了2016年工作计划。他说:善于执行的人,才是赢家。2015年的德贝,台面厂建成投产、欧洲实地考察、三地同开工厂直购会、智能标准化工厂建设、各种权威评选中频频获奖到销量相比去年增长30%等众多亮点,让德贝在不太理想的大环境下显得异常耀眼。2016年,德贝团队将继续为应对市场变革做一系列的基础建设。譬如已经在研发实验进程中的门店客户实时报价系统,客户大数据平台、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未来,所有门店的销售、服务将更加规范、快速、智能化。    

德贝厨柜2016财富庆功会暨2016战略创享论坛隆重举行优秀经销商现场分享经验

  感谢共同进退,为全体经销商喝彩

  企业不断积累能量,经销商们的销量数据和单个经销商店面的增长,高度表达了对品牌的认可未来发展的信心。2015年全年,经销商投资二店三点甚至四店的占比,达到到了10%。德贝门店扩展速度达到25%,布局覆盖全国28个省市区。

德贝厨柜2016财富庆功会暨2016战略创享论坛隆重举行部分获奖经销商合影

德贝厨柜2016财富庆功会暨2016战略创享论坛隆重举行董事长张清为优秀经销商颁发现金奖励

  会上,2015年的优秀经销商受到了表彰,攀枝花、昆明、西宁区域蝉联三甲,攀枝花再次位居榜首,兰州、太原、保定等经销商获得了多项奖励。在颁奖典礼上,德贝总结过去一年各个地区令人眼前一亮的成绩和突破,上台领奖的经销商代表们既惊喜又自豪,这是德贝厨柜对过去一年经销商们的辛勤付出共同进退的感谢也是对所有经销商们在未来一年的激励。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对于销售前三的经销商,德贝厨柜的董事长张清更是亲自上台为三位优秀的经销商颁发真金白银的广告返利奖,整个发奖的过程中,台上获奖的经销商笑得合不拢嘴,台下的经销商们也大呼羡慕,直言明年也要争取领奖。

  年会上,经销商的经验分享仍然是亮点之一。攀枝花刘总、昆明翁总、西宁李总、兰州张总等优秀经销商介绍了他们在销售中的一些巧计与方法,如如何建立良好的市场推广、服务、打造主题展厅;应对当前竞争,要紧跟公司策略,走公司化,做服务,建立良好口碑;提升展厅形象、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等向光经验。积极参与竞争,在市场竞争中获胜,都源自经营者的用心和专注。 

德贝厨柜2016财富庆功会暨2016战略创享论坛隆重举行新浪家居&德贝厨柜签署战略合作仪式

德贝厨柜2016财富庆功会暨2016战略创享论坛隆重举行新浪家居四川公司总经理程慧现场分享

  下午,新浪家居与德贝厨柜签订的2016年度战略合作,以新浪家居强大的91装修平台为依托在互联网+的时代开拓新平台,新渠道,新营销。在工业的4.0时代,在定制化个性化服务,标准化智能化产品需求日渐迫切的当下,德贝厨柜这“一大家子”未来将继续携手大步迈进,做中国最好的厨柜企业。

德贝厨柜2016财富庆功会暨2016战略创享论坛隆重举行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