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贝厨柜经销商采访:携手,共创赢家的格局

icon 2016-04-14 10:29:07
icon 0

摘要:作为企业品牌如何能培养出一支优秀强悍的经销商团队,作为经销商如何能选对品牌能一直盈利赚钱?在4月8日以“赢家的格局”为主题的德贝厨柜2015财富庆功会暨2016财富创新论坛中,德贝厨柜和它的经销商团队们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对于家居品牌来说,品牌本身和经销商的关系是“唇齿相依”,同样也是“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作为企业品牌如何能培养出一支优秀强悍的经销商团队,作为经销商如何能选对品牌能一直盈利赚钱?在4月8日以“赢家的格局”为主题的德贝厨柜2015财富庆功会暨2016财富创新论坛中,德贝厨柜和它的经销商团队们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德贝厨柜经销商采访:携手,共创赢家的格局德贝厨柜经销商合影

  李影:跟随德贝8年,只缘第一眼相中

  在德贝厨柜2015财富庆功会暨2016财富创新论坛的当天,新浪家居采访到了德贝经销商团队中非常有代表的几名经销商。与很多品牌经销商三年洗牌,五年换血不同的是,德贝的经销商团队里,有很多跟随品牌走过7、8年,甚至十余年风雨的老战友们。

  在2015年销售额排在全国前三的西宁德贝的李影,今年已经是她成为德贝经销商的第八年,从最开始做药品到跨行做厨柜,李影说她当年是一眼就相中了德贝厨柜。“德贝所有的经销商里面我估计是签约最爽快的一个,我也没考察其他的品牌了,就是命中注定的感觉。”

  说起自己的经销商之路,李影直言并不是一帆风顺,因为门店选址的问题,频繁的开店,搬迁,装修,在费心劳力的同时对于资金的投入也是一大考验。“这些年我就是一直在开店装修的循环里,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也没有亏过钱,还是赚到了。”

  能赚到钱,应该是所有品牌经销商愿意选择这个品牌,跟随这个品牌共同进步的先决条件,而对于李影来说在德贝这个大家庭感受到真切的温暖也是令她感动的,“这次最让我感动的其实是,因为家庭原因,我把我的孩子一起带来了成都,但是孩子因为水土不服一直在生病。在德贝总公司这边准备大会忙得根本抽不开身的时候,他们还第一时间送我们去医院,陪着看病挂号买饭照顾我们。一家人的情谊让我能真切的感受到。”提起这件来成都开会中的小插曲,李影眼睛里似乎还闪着泪光。相比起德贝对于经销商们的大力扶持,不遗余力的对于经销商开店,销售的支持指导,这样具有人情味的温暖的细节更让身处德贝大家庭中的经销商们感动。

德贝厨柜经销商采访:携手,共创赢家的格局西宁德贝厨柜总经理 李影

 宮百泓:做德贝,七年来从没赔过钱

  南宁德贝的宫百泓在接触德贝之前也做过其他品牌的厨柜,用他的话来说,在最开始做厨柜的时候家里亏了将近两百万,那个时候贷款,工人的工钱,租金,每一项都让人压力山大。但是在转做德贝之后,情况开始慢慢好转,“应该说每个月都有惊喜,在绝境里总是遇到了转机,做德贝之后我从来没赔过钱,都是在赚。”

  毫无例外的,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经销商们最津津乐道的是德贝厨柜的产品。现在的经销商们都是行业内的专家,眼光精准的程度不容小觑,在厨柜这个领域摸爬滚打了好多年的经销商们有很多都是从其他品牌转投进了德贝的大家庭,看中的当然是产品的优势。

  “当时的品牌,工艺还是稍微有点缺欠,产品没有差异化,没有更新,并不像德贝这样每年都会有新品推陈出新。之前的品牌当地客户的口碑并不是那么好,客户的转介绍比较低,我们就想着去寻求更好的一个品牌来做,”对于为什么会从其他品牌转做德贝,南宁德贝的宮百泓是这样回答记者的。对于很多经销商来说,德贝的产品无论从设计外观,更新换代速度,质量保障,任何一个方面来说都具有绝对的优势。“在我们当地的市场当中,德贝的售后是最少   的,这对于我们这些经销商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售后是非常耗费资金的。”

德贝厨柜经销商采访:携手,共创赢家的格局南宁德贝厨柜总经理 宮百泓

 牛路军:厨柜业摸爬滚打十余年,最终还是选德贝

  来自长治德贝的牛路军加入德贝的时间不长,但在厨柜行业起起伏伏10余年的他俨然是行业内资深的专家,对他而言最看重德贝的除了产品本身,还有这个品牌团队的专业程度。“因为厨柜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化的东西。一个企业的领导层非常懂行的话,其实是给我们做了铺垫,做了很好的前期工作,所以他懂得我们一线需要什么,所以很多问题我们给公司提的时候,解决起来就变得容易,快速。”

  在品牌的发展过程中,经销商无疑是扩大销量最至关重要的环节,但是对于德贝厨柜来说,经销商对于德贝的意义远不仅仅是扩大销量那么浅显。“德贝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对每一个经销商都很负责,推出新品了之后绝对不会立马鼓动我们订货上架,一定是自己的直营店销售过有成效了之后,才会推荐给我们下面的经销商。”关于德贝对于经销商的负责态度,牛路军是这样说的。对于经销商们来说,品牌这样负责任的销售理念和管理态度无疑是给德贝大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吃了定心丸。

德贝厨柜经销商采访:携手,共创赢家的格局  长治德贝厨柜总经理 牛路军

  在德贝,我们都是一家人

  4月8日德贝厨柜的大会现场,酒店里随处可见的会场指示牌上都写着“欢迎德贝厨柜经销商回家”。回家,这是一个温馨而有温度的词,对于任何一个大企业大品牌来说,能推心置腹的和自己的经销商成为风雨同舟的家人也是企业决胜的关键之一。

  用过硬的产品,用专业的技术,用真挚的情感,用负责的态度去面对团队中的每一位经销商,德贝厨柜的未来之路我们能够预见,一定会有更多的家人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共将德贝打造成中国最好的厨柜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