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铝合金门窗 飞宇门窗提供小妙招

icon 2016-04-15 16:49:10
icon 0

摘要:最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门窗的要求也提高了,铝合金门窗行业也有突破性的发展。

  最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门窗的要求也提高了,铝合金门窗行业也有突破性的发展。铝合金门窗因为它抗风压、水密性、保温隔热等性能的强大,在市场上非常的受欢迎,很多门窗品牌都采用这种材质。有数据显示,在一个家庭里面,铝合金门窗占比在90%以上。铝合金门窗使用如此广泛,那么如何保养铝合金门窗也成了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保养铝合金门窗 飞宇门窗提供小妙招

  关于如何保养铝合金门窗这个问题,我们咨询了飞宇门窗的相关工作人员。飞宇门窗是一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铝合金门窗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帮助消费者解决门窗问题。他们对铝合金门窗的保养方法提供了以下几点建议:

  1、应该要保证铝合金门窗在通风、干燥的环境下使用,同时保持门框清洁,特别是推拉槽的清洁,推拉槽中聚集的灰尘很容易引起铝合金门窗的推拉困难,导致门窗容易损坏,从而影响门窗使用寿命,可用吸尘器吸去槽内和密封毛条的灰尘。因为铝合金门窗是金属原材料,所以不得与酸、碱、盐等有腐蚀性的物质接触。

  2、铝合金门窗在使用中,一定要切记动作要尽可能的轻开轻关,不要用力过大过猛,发现推拉不顺的时候,应先排除故障,而不要强行推拉,以免造成损坏。检查是否是滑槽用久了,摩擦力增加了,可以加少许机油或者火蜡油。应该定期检查铰链、滑轮、执手等门窗五金配件是否正常,如有损坏应及时维修更换。

  3、因热胀冷缩原因,门窗胶条有可能出现伸缩现象,此时不能用力拉扯密封胶条,应使其呈自然状态,以保证门窗密封性能。铝合金门窗的密封胶条、毛条出现破损、老化、缩短时应及时修补或更换。

  4、大部分铝合金窗产品实际上可以拆卸下来清洗的,所以清洁铝合金门窗时,人不要踩到铝框上,也不要拉住框作支撑,这样不仅对窗户有磨损,还有可能出意外,小心为上。门窗在使用过程中避免锐器对窗体表面造成碰、划、拉伤及其他损坏。

  5、断桥铝是一种新型型材,但是和普通的铝合金保养方式一样。在因氧化原因而导致生锈的情况下,可以用小刀片把锈迹慢慢的刮去在用肥皂水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保养铝合金门窗 飞宇门窗提供小妙招

  另外,从飞宇门窗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铝合金门窗应该要好好保养,不仅能够保障使用顺畅,甚至延长使用寿命。所以,正确的使用方法加保养,确实是非常必要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