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消费渐回暖 成都家之尊轻奢来袭

icon 2016-04-25 15:06:43
icon 0

摘要:随着近年内地人均收入不断提高,对家居、装修等需求逐步走向高端。

  随着近年内地人均收入不断提高,对家居、装修等需求逐步走向高端。加上2015年尾开始房产交易量显著上升,亦有助家居消费市场逐步回暖,当中家居行业龙头的居然之家携其国际家居馆——家之尊登陆成都。该馆将于4月30日正式开放。

  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位于成都未来国际生活中心——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399号。规模达5万余方,从负一楼到楼上4层,围绕“国际高端家居”整体打造,包括国际建材馆、国际家具馆、国际软装馆、国际睡眠馆,以及中国第1大国际设计平台——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满足财智人群一站式高端家居消费需求。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以100%纯进口家具为特色,汇聚来自意大利、德国、法国、美国、英国、西班牙、丹麦等十数个国家及地区的100余个国际家居品牌,其中就包括德国顶级现代实木家具品牌Schelbach,开启了Schelbach的成都之旅。

家居消费渐回暖 成都家之尊轻奢来袭

  Schelbach-home家具取材于深邃的森林,植入和谐的设计,秉承严谨的工艺,再现了原木的美感。其家具大都选用长达200年树龄的木材,粗犷的线条以及木材天然的纹理,充分展现了原木的美感,重新诠释了日耳曼民族3000多年来对森林的热爱。Schelbach-home品牌诞生35年以来,创始人西格弗雷德·希尔巴赫(Siegfried Schelbach)先生秉承德国的绿色环保观念,将来自森林的创意融入家具设计,以上乘的质量表达对人与环境的尊重。

家居消费渐回暖 成都家之尊轻奢来袭

家居消费渐回暖 成都家之尊轻奢来袭

  德国人热爱森林,这已经深植在他们的文化传统当中,他们运用科学的手段对森林资源进行利用,同时毫不放松地保持森林的持续生长和繁衍。35年来,作为实木现代家具制造企业,希尔巴赫也在这一方面毫不松懈,他们认为,自然给予了人类,人类更应该回馈自然,这样,生活空间乃至生存环境才能够世代保持美好。

家居消费渐回暖 成都家之尊轻奢来袭

  这种“爱与关怀”的理念从选材、设计、制造,一直贯穿到每一件即将走入市场的家具中。从希尔巴赫的家具设计上可以明显感受到,不折不扣的质量是对木材的尊重,功能完善的设计是对人的尊重,而历久弥新的形态是对空间的尊重。

家居消费渐回暖 成都家之尊轻奢来袭

  希尔巴赫一家代表着经验和创新,在确保了知识与技能持续向前发展的同时还保持了使他们享誉全球的家具品质。这三位设计师都有一个共同的追求,那就是用来自大自然的实木制造现代化的高品质家具。而森林树木,正是他们的灵感之源。他们致力于将经验、创新、持续性和对现代家具设计的荣誉感联系在一起。他们利用自然材料给人带来舒适感觉,并呈现一种“乐活”的生活状态。

  相关链接

  4月30日家之尊开放日

  体验国际家居生活艺术之美

  汇聚进口建材家具,引入国际设计大师,位于一品天下大街的成都家之尊将在4月30日正式开放。届时,MOISSONNIER、Flou、Giorgetti、PAOLO LUNCHHETTA、TONON、MAGIS、FAMA、Nobilia、Schelbach、ZYMBIOZ、Vennis等国际家居大牌,将亮相成都。卡萨帝智能家居全球首发、柏丽西南第一店开放、100%纯进口软床品牌潮流秀、进口软装2016国际风尚鉴赏等,也将在当天举行。此次开放日以“璨若花开 尊享世界”为主题,由此开始,成都家之尊将带来一系列国际家居产品、设计、以及生活美学等体验活动。

家居消费渐回暖 成都家之尊轻奢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