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icon 2016-05-13 18:34:04
icon 0

摘要: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生命的延续,孩子生活的居住环境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为孩子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是现今父母非常重视的问题。孩子使用的家具各个方面都要比其他家具更用心、更严谨、更环保。作为中国知名家居品牌全友家居从消费者与市场的需求出发,精...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生命的延续,孩子生活的居住环境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关键。为孩子打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是现今父母非常重视的问题。孩子使用的家具各个方面都要比其他家具更用心、更严谨、更环保。作为中国知名家居品牌全友家居从消费者与市场的需求出发,精心研究、实验,专门设计出符合孩子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定制家具------“奇乐屋”。

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据了解,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延续了全友家居绿色环保的理念,坚持选用绿色安全的环保板材,避免板材对孩子健康带来的危害。奇乐屋系列家具的每一处都采用圆润的棱角处理,让家长不用担心孩子在玩耍时带来的伤害,更加贴心为孩子的安全着想,让孩子在绿色环保材料搭建起的安全空间里健康快乐成长。

  同时,除了安全环保这一重要因素外,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在风格的搭配与元素的运用上也颇为讲究。处于成长期的孩子,应该有一个能让他奇思妙想逐步发酵的空间。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运用了不同的元素进行搭配,风格大胆又不失童趣,营造出适合思维发散的成长氛围。

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超强的储物功能,也是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的用心之处,在幼童时期可以收纳孩子的玩偶;在成长学习的时期能装载下孩子的众多书本。全友定制衣柜奇乐屋系列,依托于全友家居三十年的专业经验与精湛工艺,在空间的利用率上,将每一寸空间发挥利用到极致,将实用性与美观性完美结合。它的细节之处更让人感受到全友定制衣柜的专业。隐藏式榻榻米拉手设计,让孩子在快乐之余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孩子的房间,是伴随他/她健康成长的生活环境。选择一款优质、合适的家具,能为孩子营造出更好的童话乐园,助他茁壮成长。全友定制家具奇乐屋系列,与您一起,为孩子打造安全的成长空间。

  全友定制家具是由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全友家居重点打造的定制家居项目。全友定制家具依靠全友三十年的行业经验,对定制产品有着独到、深刻的理解。卓越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上,同样延续于产品的生产中,全友定制家具依托全友“全流程绿色智造”体系实现功能性和环保性的完美统一,更针对定制家具的特点强调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个选择全友定制家居的用户都能够得到优质而专业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