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家居网夺业内规模新龙头,火炬传递庆12周年

icon 2016-05-19 14:34:32
icon 0

摘要:最近几年,互联网家装对大家来说已经并不陌生,甚至以高调的姿态进入人们视野。

  最近几年,互联网家装对大家来说已经并不陌生,甚至以高调的姿态进入人们视野。一波紧接着一波的创业者正在嵌入家装O2O产业,许多业务也添加上互联网基因。同时,网络还助推家装进程、衍伸业务。

  2016年以来,多个家装企业制造新产品、研发新科技、创出新服务,家装行业拼起热闹非凡之景象。围观众多家装企业,一匹黑马带着一站式品质家装勇跑在前,一号家居网深入人们的视野。动静态作品展示其专业家装技术,争前恐后报名场景反映其优秀口碑,紧密有序培训计划昭示其用人智慧。如此看来,一号家居网拥有坚实市场地位不无道理。

一号家居网夺业内规模新龙头,火炬传递庆12周年

  为什么一号家居网能有此高姿态?

  走到行业前段,带领大批量市场份额,一号家居网从里到外装备了不少利器。目前,一号家居网的家装服务已经遍布全国69城,家具家电建材家饰服务已经遍布全国每个城市,确保产业和服务都能够发挥潜能。一号家居网结合O2O发展模式,在地理位置上能够尽可能地靠近它的消费者。

  基于家装线上线下特性,提高顾客的感受度,增强其市场竞争力。毕竟,在家装服务行业,哪怕是一颗螺丝钉也很重要!全方位服务+五大产业链+到家服务,站在家装消费者利益的角度来打造服务系统。但是,在全国建立起靠近客户的服务系统,对任何一家家装公司来说都不是容易的事情。

  一路上,一号家居网拒绝低劣产品,拒绝无规划拓展,以自营模式服务消费者。稳站坚固基础来服务大众,这也足以让其他任何家装服务者敬畏。家装市场上,宛如雨后春笋的假装服务提供商可能正暗中较劲,坚定地为每位业主服务却是一号家居网不变的心。

  听说,火炬传递庆12周年?

  自古以来,中国的12生肖是重要文化与传承,一号家居网如今已走过一轮生肖的年头。2016年既是重要的奥运年,也是一号家居网关键的12周年。除了继续关注消费者利益,一号家居网也结合备受关注的体育年,带出火炬传递活动。

  对健康的热诚、对事业的坚持、对人性文化的关怀,一号家居网从没有忘记。即使面对风起云涌的家装商场变迁,面对日夜翻滚的幻变市场,其“给加更多的爱”宗旨从来没有磨灭。

  家,并不远,“炬”你很近。以新科技背景下的现代人来看,一站式品质家装为他们减去了不必要的繁琐杂事,拎包入住的便捷体验给他们轻松带来温馨的家。这些完备的服务,无疑与社会发展趋势紧紧相连,也与人们生活习惯互相呼应。

 你知道火炬燃烧的是什么?

  从5月12日-7月5日,一号家居网12周年火炬传递活动全国火热进行,一起跑遍69城,跑近业主服务。其紧紧不熄,熊熊燃烧的是一份坚持的信念。跑遍每个城市,为千千万万人筑家。一路上,追寻自己的梦想,成就每一个幸福家。责任感爆棚的一号家居网,将“爱家”精神一致传递。

  社会上低劣家装仍然没有杜绝,不懂行会被骗,多花冤枉钱;材料价格不透明,偷工减料更是坑;增项服务N多,施工质量还让人心里没谱…这些事情不胜枚举。一号家居网就在今年这个12周年关键时刻,继续为“爱家”的心加温助势,为现代人温暖港湾筑建一瓦一砖。同时,也借助这把火,赶走业界的低劣产出及不透明的潜规则,为家装事业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一号家居网在今年的关键点起到无可比拟的重要作用,相信,不久的将来,家装业界将会描绘更加精彩的画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