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首家进口家居独立馆将开业,国际顶级家居直通中国家

icon 2016-06-03 17:31:55
icon 0

摘要: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营,备受关注的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将于6月18日正式开业。

  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营,备受关注的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将于6月18日正式开业。开业当日,进口家居品牌代表、国际设计大师、各大领事馆代表、中国主流媒体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国际家居盛事。

  届时,西南地区将拥有首家连接世界品牌直通中国之家的进口家居独立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国际家居体验中心。与国际家居零距离,成都同步国际的时代即将开启。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独立馆将开业,国际顶级家居直通中国家

 5万平米大体量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独立馆

  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是中国家居连锁大鳄——居然之家在高端进口家居领域的又一重磅力作。据悉,居然之家从2010年在北京首次推出“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并向全国连锁发展,目前全国已经有14家“家之尊”。而以独立馆形式打造的“家之尊”,除了居然之家的大本营北京,成都是外埠第一家。

  据新浪家居记者了解,成都家之尊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包括国际厨卫馆、国际套房馆、国际软体馆、国际睡眠馆等,涵盖了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00多个国际大牌,是目前西南地区首家以“100%纯进口家具”为特色的进口建材家具独立馆。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独立馆将开业,国际顶级家居直通中国家(意大利百年经典品牌Giorgetti独家入驻家之尊)  

  汇聚100余全球大牌

  近50个进口品牌西南独家

  随着成都家之尊的开业,包括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丹麦等国家的100多个国际家居大牌将正式亮相。其中家具品牌全部100%纯进口,经历100多天长途运输来到成都。据了解,家之尊公开承诺,其场内的纯进口家具品牌为国外注册,产品为国外生产,“原产地证明”、“装箱单”、“报关单”三证齐全,否则假一赔三。

  据悉,众多国际家居大牌中,MOISSONNIER、Giorgetti、Flou、BELLOTTI、MAGIS、giorgio collection、Sika Design、PAOLO LUNCHHETTA、FAMA、Nobilia、SMEG、TONON、Keros、FERMOB、GROHE等近50个为西南独家店。它们将在成都推出全球首发款、同步米兰款、皇室御用款、大师设计款、百年经典款,带来就在成都人身边的“永不落幕的米兰展”。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独立馆将开业,国际顶级家居直通中国家(法国MOISSONNIER独家入驻家之尊)  

  顶级产品+国际大师

  一体化服务模式全国领先

  除了众多国际家居大牌,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的另一大特色,是在整个10000平方米的四楼引入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国际化设计平台——顶层设计中心。其中设有大师之家实景样板间,由梁志天、邱德光、梁建国,意大利设计大师FABIO ROTELLA四位国际大师主持设计,每年通过春秋两季的实景样板间发布,展现国际家居最新、最顶尖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风向。

  除此之外,顶层还设有原创设计工作室、展示中心、活动中心、阅览馆、咖啡吧、原创家居馆等。形成产品+设计一体化服务,满足西南高端消费人群一站式高端家居全案解决方案需求。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独立馆将开业,国际顶级家居直通中国家

  城市新地标

  成都国际生活向西

  作为中国的新一线城市,提起成都,大家能想到的或许是成都人对待生活态度耍的巴适,又或者是美食。不过,成都还有一个更特别的标签那就是:奢侈品。超强的旅游吸引力、268家五百强的落户等因素支撑成都成为名副其实的奢侈品第三城。然而在世界各大奢侈品牌扎堆太古里、IFS的的同时,仍然缺失一个国际家居一站式购物中心。

  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在最具消费发展力的金牛区的开启,恰好弥补了这一市场空白。它将与跨国公司、国际航班、五星级酒店等,一同成为成都的国际化符号。从此,成都人买国际家居大牌要到米兰、科隆、巴黎的时代终结,正式迈入快捷享受进口国际家居的黄金时代。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独立馆将开业,国际顶级家居直通中国家(意大利经典品牌Flou独家入驻家之尊)  

 6.18创世开业

  全球进口家居,国际设计大师为你而来

  6月18日,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将正式开业,100多位国际家居大牌的品牌代表、邱德光、梁建国以及法比奥·罗泰拉(意大利)等国际设计大师、中国著名影视明星、各大领事馆代表、中国主流媒体等将齐聚成都,参与此次盛典。

  家之尊不仅是国际顶级家居产品的集散地,也是设计、艺术、高端生活方式的集中体验中心,囊括设计师、家居品牌商、艺术家、高端客户的多渠道跨界交流平台。安逸得板的成都从前好吃、好耍、好时尚,以后还能与国际家居零距离。成都同步国际的时代即将开启。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独立馆将开业,国际顶级家居直通中国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