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首家进口家居馆成都家之尊创世开业!

icon 2016-06-23 15:11:26
icon 0

摘要:6月18日,成都全城沸腾,西南地区首个高端进口家居独立馆,居然之家旗下专营进口家居的国际家居馆—成都家之尊正式开业!

  6月18日,成都全城沸腾,西南地区首个高端进口家居独立馆,居然之家旗下专营进口家居的国际家居馆—成都家之尊正式开业!超过50000平方米超大体量,集国际厨卫馆、国际套房馆、国际软体馆以及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于一体,打造超一站式国际家居服务平台及体验中心,也是继IFS、太古里百货类国际商业地标之后,成都又一处万众瞩目的国际商业地标。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馆成都家之尊创世开业!

 在现场

  大咖齐聚,只为家之尊而来

  开业当天,意大利领事馆、法国领事馆、澳大利亚领事馆、法国家居协会等均派出代表前来祝贺,中国造型界的领袖人物——老黑,奥运会冠军张山女士、唐琳女士等,以及影视巨星、居然之家形象代言人——陈宝国先生也前来助阵。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馆成都家之尊创世开业!

  ▲ (左起)著名表演艺术家陈宝国先生&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先生&克拉斯家居董事长王大为先生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馆成都家之尊创世开业!▲ 法国领事馆商务领事杨世旺先生现场致辞西南首家进口家居馆成都家之尊创世开业!

▲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发表致辞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馆成都家之尊创世开业!▲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发表致辞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在致辞中提到,成都家之尊是居然之家在四川的第4家店,家之尊的开业,开启了成都家居同步国际的新时代,同时也标志着居然之家四川战略进入了跨越式发展阶段。今明两年,继家之尊之后,居然之家在广元、宜宾、资阳、绵阳、雅安等将陆续开店,4年内将达到30家店。 

  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在压轴的发言中,提到家之尊独立馆在北京之外落户成都的初衷——为这个新兴的一线城市带来真正满足经济发展的家居购物需求。同时寄语居然之家在四川发展以“连锁第一,称雄高端”为目标不断向前。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馆成都家之尊创世开业!

  ▲ 参加剪彩仪式嘉宾(左起)澳大利亚领事馆商务领事唐杰夫、克拉斯家居董事长王大为、知名设计师梁建国、居然之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法国领事馆商务领事杨世旺、蓝色早晨家居总经理刘万友、法国MOISSONNIER董事长jean-FrancoisPerche、丰意德家居董事长安钟岩、意大利Magis董事长Alerto Perazza

 逛卖场

  国际大牌云集开启成都国际家居新时代

  随着成都家之尊的开业,包括来自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丹麦等国家的100多个国际家居大牌在今天也正式亮相。众多国际家居大牌中,MOISSONNIER、Giorgetti、Flou、BELLOTTI、MAGIS、giorgio collection、Sika Design、PAOLO LUNCHHETTA、FAMA、Nobilia、SMEG、TONON、Keros、FERMOB、GROHE等近50个为西南独家店,首发成都。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馆成都家之尊创世开业!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馆成都家之尊创世开业! ▲ 消费者在各大品牌展厅内体验来自全球的臻品家具

  这些品牌的入驻,让成都家之尊弥补了成都国际家居一站式购物中心的市场空白。家之尊从此成为继ifs,太古里之后成都又一国际商业新地标。而家之尊也将与跨国公司、国际航班、五星级酒店等,一同成为成都的国际化符号。从此,成都人买国际家居大牌要到米兰、科隆、巴黎的时代终结,正式迈入快捷享受进口国际家居的黄金时代。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馆成都家之尊创世开业!

 谈设计

  国际设计大师揭秘“大师之家”

  如果说国际家居大牌是家之尊进驻成都打出的第一张牌,那么顶层设计中心在家之尊的落户和开放,就是和这些大牌一起在西南家居界打响的“双响炮”。

  成都家之尊与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融为一体,实现产品+设计一体化高端家居服务,共同构建国际家居服务及体验中心。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馆成都家之尊创世开业!

   ▲ “定义·家”主题论坛,邱德光、FABIO、梁建国三位大师带来一场关于设计的头脑风暴

西南首家进口家居馆成都家之尊创世开业!

  作为家之尊开业的重头戏,“定义·家”主题大师论坛在位于5楼的顶层设计中心举办。成都顶层签约国际设计大师FABIO、邱德光、梁建国三位大师如约出席。除此之外,包括法国家居协会、法国领事馆、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北京顶层设计中心的相关领导、成都优秀的设计师代表,以及部分家之尊的品牌代表等近300人也受邀参与活动。三位大师不仅首次剧透了成都大师之家的设计思想和内容,也为成都设计界带来一场充满智慧的高能设计饕餮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