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天下,相伴成长 南方家居25周年邀您一同见证!

icon 2016-06-27 16:20:19
icon 0

摘要: 7月3日 - 7月6日,让我们一起见证南方成长,欢度25周年盛典,开启互动式营销培训,乐享新产品品鉴会和订货会!南方家居--展位号:7A04,邀您一起,共 飨 盛 会!

  南方家居创建于1991年,一路栉风沐雨、步履坚实地走过了25年,秉承“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的理念,在积极构建基于产品、生产、营销与品牌的企业战略运营体系的同时,并着手在商业模式、资源整合上进行创新和调整,开创了享誉业界的“南方模式”,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家具,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行业领先型企业,拥有世界家具生产最先进、最环保的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化工厂集群,旗下拥有三大观光博览式生产基地、1000多家品牌专卖店,产品远销日本、东南亚、澳洲、美国、欧盟等国家与地区,先后荣获 “四川省名牌产品”“中国木家具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等殊荣,成功构筑了一个集大成者的家居王国,书写着一部气势恢宏的南方传奇!

同行天下,相伴成长 南方家居25周年邀您一同见证!

  南方家居未雨绸缪、提前布局,以世界级家具工厂的生产规模与工艺标准,先后投入巨资建设了四川彭山、湖北罗田、河南清丰三大生产基地,以三千余亩产业园区、百万平米现代厂房、百亿级产能,为公司基业长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方家居将以独有的南方速度、南方视野、南方高度率先垂范,发展循环经济、倡导共赢理念、开发绿色产品、为创建国内最具规模化与影响力的领先家居企业而不断前行,共同推动中国家居行业走向世界!

同行天下,相伴成长 南方家居25周年邀您一同见证!

  7月3日 - 7月6日,让我们一起见证南方成长,欢度25周年盛典,开启互动式营销培训,乐享新产品品鉴会和订货会!南方家居--展位号:7A04,邀您一起,共 飨 盛 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