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升建材倡议募捐复活生命之花

icon 2016-06-30 19:25:15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30日,贝升建材怀着对被癌症困扰的丁氏姐妹俩的美好祝愿和深切祝福,发出了面向社会公开募捐30万,挽救两朵生命之花的倡议书,同一天开始,贝升建材全体员工自发组织了贝升微信送红包的捐赠活动。

  2016年6月30日,贝升建材怀着对被癌症困扰的丁氏姐妹俩的美好祝愿和深切祝福,发出了面向社会公开募捐30万,挽救两朵生命之花的倡议书,同一天开始,贝升建材全体员工自发组织了贝升微信送红包的捐赠活动。

  据了解,募捐倡议发出当日,贝升建材董事局主席李培生代表公司向“遵义姐姐”丁翠兰的妹妹捐赠了一万元爱心善款。

贝升建材倡议募捐复活生命之花

  活动当天,贝升建材公司全体同仁纷纷为受病痛困扰的遵义姐姐的妹妹捐款,并在祈愿书上签字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贝升建材相信有一种缘分,叫相识相知;有一种力量,叫相互帮助;有一种爱,叫无私奉献……

  贝升建材也感谢每位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亲友,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祝愿以及帮助,真诚希望每一笔饱含祝福与希望的爱心善款,早日复活两朵生命之花。

  延伸链接:贝升建材

  贝升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木制品(木地板、木门、定制家居、五金配件等)研发、设计咨询、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建材集团公司。

  贝升建材秉承“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经营理念,创建国内一流的木地板、木门、定制家居三大核心基地,建立了一条完善的、涵盖林业资源(基材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三大环节的涉木家居上、下游绿色产业链。

  贝升建材通过全球化合作,将最先进的技术与工艺带到了中国,在木地板和木门品类上,参与研发了青花瓷工艺地板、艺术拼花地板、御品木门、明清家具等木制品。

  如果把贝升建材描绘成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贝升建材生产基地则便是土壤;贝升建材系列产品便是树根和主杆;贝升实体店和与现代电子商务结合的虚拟店自然便是树枝和树梢,满树的绿叶红花即是贝升用户和关怀。在根与杆、枝与叶的结合处,蕴藏着曾经招摇于风中的树木精魂,听似一首歌,看似一个家,闻似一种香,遍体相通的脉络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信息管理系统,好似树木的年轮,不断的讲述着美丽动人的故事,这正是贝升产业链!

  贝升建材面对蓬勃兴起的电子商务,专注于中国传统建材家居整装行业,继续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拼搏求臻”的企业精神,积极助推中国木制品个性定制化风格;以振兴民族工业品牌为已任,以工匠精神和全球化视野,致力于贝升建材精准打造国际化一流建材家居品牌。

  新闻背景:

  近日,一来自贵州省遵义地区湄潭县贫困农村家庭子女丁翠兰,为挽救身患重病(恶性宫颈癌)的妹妹,不远千里,跨越贵州、浙江、四川三省,辗转成都,发出震撼心灵的求助之音,谱写人间真情,彰显生命荣耀,用爱心和亲情挽救“傻妹儿”的大爱之举,在朋友圈中不断刷屏。一时间,丁翠兰被网媒誉为“遵义姐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