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邦博派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icon 2016-07-01 18:46:07
icon 0

摘要:7月1日,成都德邦博派家具有限公司2016商务年会在川投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德邦博派董事长杨列茂、常务副总廖世林、家具商协会领导、数十家新闻媒体代表以及来自全国上千名家具经销商朋友一同见证此次盛世。

 品质赢市场 服务行天下

  2016德邦博派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7月1日,成都德邦博派家具有限公司2016商务年会在川投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德邦博派董事长杨列茂、常务副总廖世林、家具商协会领导、数十家新闻媒体代表以及来自全国上千名家具经销商朋友一同见证此次盛世。

2016德邦博派商务年会隆重召开德邦博派商务年会现场

 杨列茂:价值创新保障成功转型

  始建于2003年的成都德邦博派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餐客厅家具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从创业初期的十几个人发展到了今天的上千人。旗下产品覆盖餐厅、客厅、沙发等三大类别,十多个系列,上百种款式。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及东南亚等地区,是四川家具企业餐客厅细分领域的佼佼者。

  德邦博派董事长杨列茂在会上表示,德邦博派一直把产品设计及企业创新作为公司的核心竟争力。在产品上坚持创新走差异化,把握消费趋势,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优、你优我新、你新我特;这也是德邦博派的产品研发一直领先同行业的原因也是公司这几年快速发展以及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核心原因之一。

2016德邦博派商务年会隆重召开德邦博派董事长杨列茂

2016德邦博派商务年会隆重召开德邦博派常务副总廖世林

  为此,公司先后引进了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发达国家先进的数控生产设备,大大的降低了人工成本和原材料的浪费,产品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制造成本明显下降,企业竟争优势明显。虽然当前家具行业整体趋势不好,但是德邦博派作为一家专注于餐客厅家具研发及制造的实体企业,公司在产品研发及消费流行趋势方面一直在为引领餐桌椅行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成绩斐然。

  杨列茂认为,对于德邦博派而言价值创新是根本策略,这是保障成功转型的基础,因此对于所有德邦博派人,需要与时俱进通过学习改变,从一点一滴中去努力实现,并把所有事情当做事业来做,把事业当做生命来经营,在产品研发上坚持原创,在创新的路上永不停歇,让同行无法超越!7月3日,德邦博派将再次重拳出击成都国际家具展,做为一家制造型企业连续参展不但是企业实力的体现,更重要的这是公司品牌建设必不可少的一环,每年成都家具展就是德邦博派提升最好的机会及平台。

2016德邦博派商务年会隆重召开德邦博派北京香河经销商周云勇

2016德邦博派商务年会隆重召开德邦博派湖北武汉经销商宋叶劲

2016德邦博派商务年会隆重召开德邦博派江苏徐州经销商李晓冬

 廖世林:用品质 传承 科技铸造德邦博派未来

  德邦博派常务副总廖世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成都家具展上,德邦博派在产品开发方面做足了功课,推出三个全新系列产品。产品设计理念始终主张,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张扬的设计思路。在产品设计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公司不惜重金从丹麦聘请设计大师来提升公司设计团队。在本届展会上,该设计团队的作品将震撼登场。除此之外,德邦博派对经销商的支持,今年的力度是空前的,由于公司要得到快速发展,必须依靠我们的经销商来实现,从政策、服务、活动等多方面全力支持经销商共同赢利发展。

  关于德邦博派的未来,公司高层都有明确的规划,品牌建设和对经销商的扶持都是公司发展和提升环节,但是未来的德邦博派 “品质、传承、科技”才是最重要的三大核心板块,这也是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

  品质源于专业:一家专注于餐客厅家具研发及制造的大型家具企业。

  传承工匠精神: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及工艺标准世世代代的传承下去。

  科技改变生活:用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及先进科技改变我们的生活。

2016德邦博派商务年会隆重召开德邦博派董事长杨列茂接受媒体采访

 经销商眼中的德邦博派

  北京香河经销商周云勇:德邦博派产品质量稳定,价格适中,服务好,合作很愉快。有些企业,跟风跟潮很严重,让自己客户在心目中没有一定的稳定主打产品,而德邦博派却非常注重自主创新研发。而且德邦博派会不定期派公司人员来辅导我们,所以跟他们合作我很有信心。

  湖北武汉经销商宋叶劲:虽然目前家具终端销售面临空前的压力,但是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德邦博派的高层针对市场及时做出了相应改变。无论是产品类别的完善还是对终端专卖店的管理与扶持,都体现了德邦博派谋变共赢的决心这更加坚定了我跟着德邦博派长期合作下去的信念。

  江苏徐州经销商李晓冬:这两年家具市场变化特别快,稍不留神就会被对手甩在身后,经销商和企业都必须居安思危。德邦博派今年针对市场的变化,不但在产品上进行了变革,还引导经销商转变思维,转变理念,学习新方法,我相信这会让我们经销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新的突破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