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绿卡”,守护成都人一生的绿色家居梦想

icon 2016-07-11 17:26:04
icon 0

摘要:​7月8日,由CIDA中国绿居委、居然之家、新浪家居、成都商报联合主办的——绿色家居中国行(成都站)暨四川首届绿色家居论坛在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圆满举行。

  7月8日,由CIDA中国绿居委、居然之家、新浪家居、成都商报联合主办的——绿色家居中国行(成都站)暨四川首届绿色家居论坛在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圆满举行。国家家具产品质量监督体验中心主任刘洁、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庄卫兵、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唐晓春、CIDA中国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会长李洪帆、成都市绿色家居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麓湖房产策划总监楚云、新浪家居四川公司主编刘磊、成都商报房产家居主任江涛、知名设计师武铁等各方代表,齐聚共话“绿色家居”现状与与举措,共同推进“绿色家居”。并由居然之家联合绿色家居联盟发起“绿色+”升级行动,共同推出“家居绿卡”,让消费者真正“放心买,健康住”。

一张“绿卡”,守护成都人一生的绿色家居梦想

 千人大调查

  新浪家居首发《成都绿色家居消费报告》

  新浪家居四川区主编刘磊在活动中首次发布了《成都绿色家居消费调查》报告。据了解,中国互联网第一家居门户新浪家居作为“绿色家居中国行(成都站)暨四川首届绿色家居论坛”联合主办方,在活动前夕特别推出持续近一个星期的网络问卷调查,收集了上千人的真实“绿色”认识、需求与困惑。

  刘磊在报告中提到,随着城市人对居住要求的提升,大多数人在打造居家环境、购买家居产品的时候,不再简单地要求价格、美观和实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绿色健康在居家环境的重要性。调查结果显示,装修过程中因为隐蔽工程、家具建材、乳胶漆等释放的有毒有害气体,已经被视为危害居家健康最主要的隐患,导致“绿色恐慌”。然而在家居市场上,产品种类繁多,各种绿色认证真伪难辨、概念不清,令人眼花缭乱。消费者也因为“信息了解不足”,最终导致“诉求强烈,选择困难”。

一张“绿卡”,守护成都人一生的绿色家居梦想

  四川首届绿色家居论坛

  各方权威论道“绿色”核心与举措

  四川首届绿色家居论坛上,来自权威机构、主流媒体、各行业领军企业、知名设计师、家居大牌厂家、零售终端等各方代表现场论道“绿色”核心和要义。“绿色家居”目前的现状与原因,如何持续推进与举措,各方代表从宏观层面、所在行业到切身体会,给出了清晰的解答,也为如何构建“放心买,健康住”的“绿色家居”指明了清晰可见的解决方案。

  要真正实现“绿色家居”,必须从国家、社会、行业、企业到个人各司其职。媒体正向传播;消费者提升意识,绿色生活;企业从设计、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始终贯彻;卖场持续执行绿色准入门槛,做好售后服务;国家相关职能部门对品牌严格监督把关,社会推动。

  正如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所言,“绿色家居”的主要问题是责任感的问题。家居企业和卖场既有推动“绿色家居”的义务,也要承担相应责任。让消费者了解绿色家居,不打价格战,推广绿色,大胆宣传绿色,不断支持绿色。对家居卖场来说,贯彻“绿色”需要投入大量精力、资金和售后服务。李卫东表示, “居然之家今年主题是绿色家居年,绿色家居这条路很长,居然之家将和各界同心协力,坚定不移地将绿色进行到底。”

一张“绿卡”,守护成都人一生的绿色家居梦想

  居然之家“绿色+”行动升级

  一张“绿卡”五大板块实现“放心买健康住”

  绿色家居的关键是行动。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管理和服务最好、口碑最好的行业龙头,从2011年进入成都,便持续开展绿色活动,推出绿色家居消费指南等,2016年更是全方位投入,进入“绿色家居年”。

  当天,居然之家联动科勒、TOTO、必美地板、大自然地板、龙鼎木门、索菲亚、格莱美壁纸窗帘、穗宝床垫、童话城堡、华日家居、红苹果家居、乔治家居等绿色家居品牌联盟,以及异业合作伙伴国美电器、麓湖地产等,在活动当天共同发起“绿色+”升级行动。未来,成都消费者只要手持居然之家推出的“绿卡”,便能享受居然之家的所有绿色家居活动,以及绿色服务和保障。

  据居然之家琉璃店的总经理费力超介绍,居然之家“绿色+”升级计划包括绿色同盟、绿色保障、绿色服务、绿色生活方式、绿色优惠五大板块的升级,接下来将通过绿色家居社区行、绿色家居大讲堂、绿色家居样板房等系列活动,切实推进绿色家居在四川的全面升级,为成都消费者的绿色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一张“绿卡”,守护成都人一生的绿色家居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