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装饰13周年庆 震撼开启"家装裸时代"

icon 2016-08-04 10:08:25
icon 0

摘要:8月18日,朗润装饰周年庆,据悉,朗润装饰为了该次活动经过1个多月的周密筹备,此次庆典活动也受到整个装修业内供应商的大力支持,朗润联手58大品牌老板联合免单18天,朗润作为装修业的老大,在周年庆活动中,必然以高品质及大促回馈广大消费者。

 朗润装饰13周年庆 震撼开启"家装裸时代"

  ——老板齐聚1000万整装豪礼限时送,免单18天

  8月18日,朗润装饰周年庆,据悉,朗润装饰为了该次活动经过1个多月的周密筹备,此次庆典活动也受到整个装修业内供应商的大力支持,朗润联手58大品牌老板联合免单18天,朗润作为装修业的老大,在周年庆活动中,必然以高品质及大促回馈广大消费者。

  通过企业战略的不断升级,朗润全面整合国内外一线大牌资源,拼品质、拼服务,拼性价比,希望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装修体验。可以说,“13周年大促”活动是朗润装饰对广大装修业主的倾情回馈,本次活动朗润联手众多知名厂商,给出1000万整装资源来回馈消费者。

  品质十三年,筑就88753蓉城家庭的幸福梦

  朗润十三年,为88753余个家庭筑就幸福家,经历无数次产品升级与迭代,为更多家庭提供最贴心的健康家装服务。成立至今,集团分公司已遍布全国22个城市,26家分公司,整合优势的产品链、专业的服务链,做到真正的大店经营。行业首推定制双设计;集团化集采,全球购一线品牌;坚持德标工程,让蓉城业主同步欧洲家装标准;率先打破行业黑幕,提出增项全免费,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更有家装APP,五大管控功能,在线就能管工地。

  2016年,朗润十三周年,正式进入“家装裸时代”。天猫、极有家全面上线,家装平台化,入驻第三方平台,四次分阶段评价,真实买家秀,开启家装透明时代!

 家装裸时代,透明家装不被坑

  值此入驻天猫家装、极有家之际,拉开朗润家装裸时代序幕。除此之外,朗润装饰更推出先设计后付款服务,服务前置;产品采购从厂到店;工程服务过程全呈现,10次验收上网评价,效果一目了然;而周年庆期间,朗润联手大牌老板免单,1000万让利,疯狂818,钜惠超出想象!

 朗润装饰13周年庆 震撼开启

  朗润13年,818疯狂不止

  据了解,8月朗润装饰13周年庆期间,将联手各合作品牌老板,送出1000万整装豪礼,超级免单更将持续18天!


 朗润装饰13周年庆 震撼开启

  818爱家签到礼:1000份好礼回馈蓉城,13周年庆期间,即可来店领取居家好礼一份!

  818金牌设计礼:设计效果免费看,先设计后付款!设计费用低至3折!

  818百万家电礼:49寸液晶电视、三开门冰箱等百万家电1元秒,中奖100%!

  818金条盛宴: 周年庆期间朗润定整装客户,庆典当天即可参与金条大礼抽取!

  818老客户感恩礼:老客户签到、推荐均有礼!

  818无忧保障礼:增项全免费,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无论你是现房、期房还是马上准备收房的家装业主,赶上朗润装饰13周年庆典,福利多多,不如去现场看看,九重豪礼千万别错过!

朗润装饰13周年庆 震撼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