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以洪荒之力,引领全屋家居新风向

icon 2016-08-22 12:10:47
icon 0

摘要:掌上明珠家居体验店进驻成都东大路高端居住社区,将高品质的生活场景全方位呈现在消费者眼前,同时也让掌上明珠“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服务理念逐渐走进更多人的生活视野。

  掌上明珠家居体验店进驻成都东大路高端居住社区,店内以居家生活空间为单位进行布局,多元化的产品涵盖成品家具、定制家具、定制窗帘、家装饰品、床上织物等,将高品质的生活场景全方位呈现在消费者眼前,同时也让掌上明珠“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服务理念逐渐走进更多人的生活视野。自7月21日正式亮相以来,试运营一月,吸引了不少区域消费者到访光顾和体验。

  相比常见2-3千平米的掌上明珠家居生活馆来说,这里800平米的掌上明珠家居社区体验店则让人眼前一亮:如此有限的家居卖场空间,却蕴藏着无限的生活可能。

掌上明珠以洪荒之力,引领全屋家居新风向

  场景化空间,遇见未来生活

  在社区体验店中可以看到,模拟了现代家庭的起居空间、餐厅及卧房,将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自然地融入其间,使温馨舒适的未来生活场景全然展现给消费者。这种家居空间方案,能完美保障消费者的新居空间效果,所以既可以直接为消费者所选择,也可以成为他们新居的很好参考。

掌上明珠以洪荒之力,引领全屋家居新风向

  成品与定制互补,才恰到好处

  不同的户型,不同的生活模式,对家居行业提出了新的需求。成品家具拥有性价比、设计感、摆放灵活的特点,定制产品则具有功能个性化、空间利用率高的天然优势,对消费者来说,两者组合、各取所长,才是最佳方案。掌上明珠家居社区体验店内除了简洁时尚的成品套房家具外,还推出衣橱、鞋柜、酒柜、书柜、电视柜等定制产品系列,可极大地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家居需求。

掌上明珠以洪荒之力,引领全屋家居新风向

  饰品织物,家居魔法棒

  无论是自然清新的北欧风格,还是稳重典雅的美式风格、精致浪漫的法式风格,亦或是现代感十足的简洁风格,消费者在掌上明珠体验店中都能感受到各个家居风格里,工艺品、收藏品、纺织品、窗帘布艺、花艺等对氛围营造所起的点睛作用。在掌上明珠家居的研发理念中,家居饰品就是每一个家庭的独特风景所在,它是居者个人的审美、品味、爱好的集中体现。在掌上明珠全屋家具整体方案的服务下,消费者不仅可以自由选择到更多软装精品,还能享受到空间设计师提供的专属软装搭配方案。

掌上明珠以洪荒之力,引领全屋家居新风向

  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掌上明珠家居专注家居事业27年,致力于成为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中国大众家庭带来高质量、舒适、温馨的居家空间。

  更美的生活期待,尽在掌上明珠。

  体验地址:成都市东大路通源街99号环球汇天誉1栋(2号线东大路站G出口北行100米)

掌上明珠以洪荒之力,引领全屋家居新风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