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谷居VR2.0发布会 引领成都VR家装时代

icon 2016-08-30 11:25:58
icon 0

  如果说,智能手机开启了手机移动互联网时代,那么VR将开启视觉移动互联网时代。2016年8月28日,由谷居与柏丽乐邦装饰联合举办的一场名为“未来·已来”全球最顶级黑科技的发布会在成都柏丽乐邦装饰集团召开,并在项目现场举办新闻发布会和VR产品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200多位业主来到现场,戴上VR眼镜,“走进”自己梦想中的家,体验VR家装的魅力。

未来•已来——谷居VR2.0发布会 引领成都VR家装时代未来•已来——谷居&柏丽乐邦装饰全球最顶级黑科技发布会


  谷居VR2.0开创家装新体验

  本次发布会在谷居营销总监赵磊先生的讲话中拉开序幕。赵磊向现场嘉宾精要介绍了谷居VR2.0产品。从VR1.0到VR2.0,短短几年时间,谷居VR技术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不仅可实现画户型,一键生成VR虚拟空间;利用云端的产品模型库,进行硬装和软装自主DIY设计;通过VR头显身临其境体验未来家,实时地与场景互动,有任何不满意,可以一键更换;而且具备一键转VR模型和手机预览全景图等功能,厂商、设计师只需把产品3D建模后,即可一键生成VR模型,并且支持移动端二维码扫描看全景图,跨屏功能用起来非常简单方便,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据悉,谷居VR2.0云端产品均由谷居合作的家居建材厂商直接提供,“试装”过程中价格同步呈现,可一键购买,无中间商赚差价,1:1真实还原梦想的家,真正实现了所见即所得。

未来•已来——谷居VR2.0发布会 引领成都VR家装时代谷居营销总监赵磊上台介绍谷居产品

  

  签单率提升30%,谷居VR2.0成为家装签单利器

  柏丽乐邦装饰的负责人宋乐云先生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之所以成为谷居合伙人,是因为可以借助谷居网、谷居VR和谷居装修云管家,提升客户体验,提高设计效率,降低设计成本和提高签单效率。

  双方经过一段时间的合作表明,有了谷居VR2.0产品的协助,柏丽乐邦装饰的成交量有实际提升。一个半月内,柏丽乐邦的签单率至少提高了30%,而成交额截止目前已破千万。谷居VR2.0有望成为家装公司新一代的签单利器。

  宋乐云表示,与谷居合作还可以免费获得家居建材产品供应链资源,获得销售利润,并且把三大工具作为营销道具,提升口碑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吸引更多精准客户。“谷居VR为云端存储,实时渲染,设计师的案例都是云端共享,我们的设计师在接待客户时可搜索调出匹配户型,直接在已有户型中进行二次VR设计即可,无需再次制作图纸、3D建模等复杂的工序,大大提高了设计效率。并且,通过VR进行设计,直接实现身临其境的体验,不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做效果图,节约了成本。” 柏丽乐邦负责人宋乐云这样评价。


  

未来•已来——谷居VR2.0发布会 引领成都VR家装时代柏丽乐邦装修公司董事长助理宋乐云

  身临其境 体验梦想中的家

  现场来宾与记者现场体验了谷居VR家装,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业主将自己的的装修想法,真实直观的还原于虚拟世界中,身临其境体验未来。带上头显,整个人犹如生活在空间内一般,感觉非常真实,而且直观,家居装修和布置是否符合自己的审美、习惯和生活所需,都能清晰地感受到。同时,VR试装过程中的产品均可直接点击购买,价格同步呈现,非常简单透明,实现所见即所得绝非虚言。

未来•已来——谷居VR2.0发布会 引领成都VR家装时代现场谷居2.0VR体验

  

  未来,已然到来,战略合作联手开创家装新时代


  

未来•已来——谷居VR2.0发布会 引领成都VR家装时代谷居&柏丽乐邦装饰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谷居负责人赵磊与柏丽乐邦宋总共同按下水晶球,代表着两方强强联手,正式启动战略合作,拉开了成都全民VR家装的序幕。

  本次发布会,不仅是企业品牌价值传递的结晶,也是西南地区家装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谷居VR2.0尖端科技带动下,必将为成都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舒适的家装消费体验。谷居用不断创新的VR技术向行业宣告:谷居VR,未来,已然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