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荣获2016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icon 2016-10-08 10:16:50
icon 0

摘要:9月21日-22日,在全国第38次质量管理小组大会上,掌上明珠家居第九分厂海绵车间QC小组荣获“2016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为2016年四川家具行业唯一获得单位。

  9月21日-22日,以“万众创新·扎实推进·分享提升”为活动主题的全国第38次质量管理小组大会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这次会议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138家企业,近1500多名代表参加,其中还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参会代表。会议期间质量管理小组分会场进行了形式灵活多样的发表,推荐单位和QC管理推进者进行了经验介绍。

掌上明珠:荣获2016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据了解,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掌上明珠)第九分厂海绵车间QC小组成绩斐然,小组成员历经近8个月时间对《提高SF05112沙发海绵车间生产效率》课题进行攻关,采用头脑风暴法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团队智慧,严格按照PDCA循环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在运用精益化思路和创新思维大胆革新的基础上成功攻克了该难关!仅此一项成果就为公司取得直接经济效益约5万元。

  该成果通过了川质协专业评委们的严格评审和层层选拔,从省内300多个活动成果中脱颖而出,在本次全国会议上第九分厂海绵车间QC小组凭借此成果被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授予“2016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的光荣称号,掌上明珠此次获得这一国家级荣誉,成为2016年四川家具行业唯一获得单位,彰显着掌上明珠QC质量管理迈上更高台阶。

掌上明珠:荣获2016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掌上明珠:荣获2016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在掌上明珠“以消费者为中心”战略转型阶段,从产品生产质量到生产管理,走创新模式、精益模式,既是对企业自身保持强劲发展的有力支撑,也是为整个传统生产制造行业进行积极有益的探索,树立前进榜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