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

icon 2016-10-19 19:18:31
icon 0

摘要:10月18日,由新浪家居主办、德贝厨柜承办的《人居·LOFT——工业风设计论坛暨德贝2017LOFT新品发布会》在西村大院隆重举行。现场畅谈LOFT工业风设计,共话当下流行趋势,一起见证了德贝2017LOFT新品的震撼发布。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

  ——工业风设计论坛暨德贝2017LOFT新品发布会震撼开幕

  厌倦了城市的繁杂喧嚣,过烦了熙熙攘攘的忙碌生活,总渴望寻求一片净土,安放心灵释放自我。10月18日,由新浪家居主办、德贝厨柜承办的《人居·LOFT——工业风设计论坛暨德贝2017LOFT新品发布会》在西村大院隆重举行。台湾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台北总部主持人&设计总监邵唯晏、意大利DNA设计公司CEO Alessandro Condini、德贝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代伟、成都德贝销售公司总经理骆伟、新浪家居西南区主编刘磊及近200位家居圈设计师悉数到场,现场畅谈LOFT工业风设计,共话当下流行趋势,一起见证了德贝2017LOFT新品的震撼发布。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工业风设计‍论坛暨德贝2017LOFT新品发布会现场

  工业风设计论坛暨德贝2017新品发布会开幕 自拍趴抢眼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 ▲与会嘉宾陆续签到进场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 ▲与会嘉宾陆续签到进场

  10月18日,来自各地的合作伙伴及与会嘉宾如期到场。活动还未开始,众多嘉宾已经被简约大气、个性时尚的会场布置深深吸引。尤其是“重回80年代”自拍趴的设置,复古摩登范儿的背景布置,瞬间燃起各位嘉宾的复古情怀,为活动的开场营造了有趣愉悦的氛围。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 ▲“重回80年代”自拍趴受青睐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 ▲大咖邵唯晏与设计师的“自拍趴”

  下午14:00,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语,及成都德贝销售公司总经理骆伟、新浪家居西南区主编刘磊的精彩致辞,活动在期待与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德贝骆伟总经理在会上强调,德贝厨柜向来注重新品的研发,而这次新品的研发发布,也是基于对当下设计流行趋势的把握。新浪家居刘磊则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希望更多的人能从新浪家居的设计师平台中获益。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主持人开场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成都德贝销售公司总经理骆伟致辞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 ▲新浪家居西南区主编刘磊致辞

  80后鬼才邵唯晏畅谈LOFT工业风 嗨翻全场

  如果说领导的精彩致辞为本次活动开了个好头,那么接下来的“工业风设计论坛”则将活动拉向一个新的高度。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台北总部大boss,台南、北京、杭州、新加坡筹备处的设计总监邵唯晏先生亲临现场亲自授课。现场演绎题为《LOFT工业风VS当代设计趋势》的主题演讲,以“趋势与创意”为主线,就当下设计流行趋势、设计空间的本质特点、如何做好设计等热点话题进行分享。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邵唯晏现场演绎《LOFT工业风VS当代设计趋势》主题演讲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     ▲意大利DNA设计公司CEO Alessandro Condini做分享

  邵唯晏在演讲中提到:“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不是看谁能找到资讯,而是看谁能找对资讯,当代的设计并不是只是在做空间,还要能够实现跨界融合。”在邵唯晏看来,未来的空间设计将逐渐去风格化,更注重回归空间的本质。而带着混泥土气息的灰色调LOFT工业风,正在成为一种新的流行趋势并逐渐蔓延。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  ▲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德贝厨柜总经理代伟(中)出席发布会

  面对新的流行趋势,当下设计师如何做好设计?邵唯晏认为:“设计师必须是好的观察者和沟通者,因为只有很好的观察、沟通、思考,才能更好的理解产品、理解消费者,才能更好的把握趋势。”满满的干货,迸发的设计火花,赢得全场嘉宾的激烈鼓掌和疯狂点赞。

  德贝厨柜2017LOFT新品惊艳亮相 引领时尚新潮流

  正如邵唯晏所言,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不断更新,国际化的深入交流,LOFT已不仅仅是艺术和创意的表现形式,而是越来越成为一种家居流行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将LOFT搬回家,未来的LOFT越来越趋向于生活化。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 ▲德贝厨柜2017LOFT新品惊艳亮相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  ▲德贝公司产品研发团队发言人杨弢发布德贝新品

  为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LOFT的自由与创意,同时享受LOFT带来的舒适与便捷,德贝厨柜再次走在趋势前沿,活动现场震撼发布德贝2017LOFT新品,其中包含“超越”、“梅隆”、“慕拉诺”、“斯玛特”、“时光”五套样品、八个色板。从材质到设计,再到环保工艺,无不展示了德贝对高品质生活的坚持和追求。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互动抽奖环节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

时尚就要LOFT 德贝厨柜2017新品全国首发▲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据德贝公司产品研发团队发言人杨弢介绍,德贝厨柜是首家推出工业风厨柜产品的厨柜企业,而此次新品的发布,不仅仅是对产品品质的再度升级,更是对当下流行趋势的把握,也是德贝基于22年的行业积累,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消费者传达着德贝人对厨房的最新理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