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琉璃店升级 打造家居生活艺术广场

icon 2016-10-21 19:09:30
icon 0

  家居蓝海新航标|居然之家琉璃店升级 打造家居生活艺术广场

  在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当下,也将家居卖场推向了竞争的风口浪尖,曾经家居卖场的蓝海俨然已成红海。如何在原有的经营模式上寻找突破口、如何抢先占领家居市场的新蓝海,是许多家居卖场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领域龙头企业之一的居然之家,自2011年进入成都市场,不断创新与实践,引领家居行业发展。近期,居然之家琉璃店抓住机遇,打造“家居生活艺术广场”实现卖场的全面升级,成为四川家居蓝海新航标。

  百店工程 强势打造西南品牌旗舰中心

  “百店工程”是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全面升级吹响的第一支号角,居然之家琉璃店将集合国内外一线家居的品牌,发挥强大的品牌资源优势,旨在将琉璃店打造为西南地区品牌工厂旗舰店。不仅包括TOTO卫浴、TATA木门、科勒厨房等知名品牌,还将有光明家具等旗舰首店亮相。众多商家选择在居然之家琉璃店开设旗舰店,源于居然之家在成都深耕5年的品牌积淀,成就了不可动摇的行业领军地位,其品牌影响力早已根植于消费者心中。

  12月,居然之家琉璃店将迎来华丽升级,唐堂(国际化中国原创品牌,新中式家居代表品牌)、东方荟(现代中式家居知名品牌、现代时尚美学革新者)、明堂(G20主会场家具唯一供应商,陈道明代言中国十大红木品牌)、挪亚家(国内顶级的板木家具品牌,现代板式时尚简约家具)、德尔、安信、史密斯、楚楚吊顶、美大、富兰蒂斯、Lazboy、爱思诺、华日、蓝蓝部落(儿童)、慕斯•凯奇、友邦、司米、光明、美联•君品、松堡王国、苏荷春晓、欧派、皇朝、法兰菲、客莱福等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将强势入驻居然之家琉璃店,耀世蝶变,敬请期待!

  届时,消费者不用再东奔西跑,在居然之家琉璃店就可购买到各大一线家居品牌最新、最前沿、最畅销的精品,还能够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和更优质的服务。

居然之家琉璃店升级 打造家居生活艺术广场

  居然顶层 开启国际化设计中心

  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的设立,是大势所趋下的必行之举。成都,西南地区的核心市场,有着整个西南地区最强劲的发展态势。成都不仅是一座有悠久历史的城市,更是一座极具包容性的城市。成都不仅保留了自然、舒适的生活状态,更吸收着外来新潮的设计理念。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的打造,就是完美的契合了成都人的追求。

  位于成都琉璃店7楼的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将打造大师实景样板间,实现西南与国际接轨。同时专门为成都本土设计师打造的顶层设计师俱乐部,常年将邀请到国际知名的大牌设计师,为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良好平台。

  对于消费者而言,居然之家琉璃店将是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有建材家具旗舰店,有顶层设计中心,以及居然之家自营的乐屋个性家装。从设计、选材、施工形成一体化服务,以及整合优惠。通过琉璃店顶层设计中心以及居然装饰乐屋个性家装,可带动主材年销售1亿元以上。

居然之家琉璃店升级 打造家居生活艺术广场

 西南最大红木家具基地 助力中式家居文化推广

  中式家居文化基地,是居然之家琉璃店的杰出“设计”。“中式”的装修风格并不能直接等同于对中式装饰元素的喜爱,而是情怀、是对于传统文化的坚守。中式家具文化基地就是居然之家琉璃店家居生活艺术广场中的最厚重的一笔。

  居然之家琉璃店倾力打造的“红木大会堂”汇集了友联、东成、美联、中信红木等多个高端红木品牌,以黄花梨、紫檀、酸枝等名贵红木家具为主,是西南最大的专业红木家具卖场。居然之家中式家居文化节暨红木大会堂拍卖大会,将以“一月一会”的形式举行,大会还将设置名师讲堂、茶艺表演、书法大赛等环节,体验最中国的传统文化。

居然之家琉璃店升级 打造家居生活艺术广场

  纵深阅读

  居然之家全川发展助推琉璃店大本营店发展

  居然之家琉璃店的全面升级,是居然之家四川战略强势推进的一大体现。

  居然之家在四川,以“连锁第一,称雄高端”为战略目标。在未来5年内,居然之家在四川地区的连锁店面将达到30家,形成强大的规模优势。居然之家在高端市场发展上,则不断升级产品及服务。琉璃店的升级,是继开设进口馆——家之尊之后,居然之家在四川的高端战略发展又一大举措。

  居然之家在四川的强大实力及品牌影响力,助推琉璃店大本营店的强势发展,必将形成“北京有北居、成都有东居”的居然之家全国典范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