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庄园获中国家居2016法国绿色之旅“绿色先锋奖”

icon 2016-11-01 10:32:33
icon 0

摘要:法国巴黎当地时间2016年10月31日下午3点,“2016年中国家居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在法国巴黎成功举办。会议上,成都巴克庄园荣获“绿色先锋企业奖”及“绿色先锋个人奖”两项大奖。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2016年10月31日下午3点,“2016年中国家居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在法国巴黎成功举办。巴克庄园等来自中国的家居行业绿色先锋品牌及企业家代表出席本次盛会,与法国行业协会领导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对接,对中国绿色家居品牌和绿色先锋个人进行表彰,本次活动同时也嫁接起了中国与法国家居产业合作的桥梁。

  会议上,成都市巴克庄园家具有限公司荣获“绿色先锋企业奖”,成都市巴克庄园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苏荣获“绿色先锋个人奖”。成都巴克庄园是具有深厚文化沉淀的诚信企业,公司拥有定位于欧式简约系列的“欧洲小镇”品牌、简美系列与现代美式系列的“巴克庄园”品牌,产品自始至终都以环保和绿色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服务中国高端实木家具市场。此次巴克庄园能囊括两项大奖,既是对“绿色环保”坚持的成果,也是大牌实力的展现。

巴克庄园获中国家居2016法国绿色之旅“绿色先锋奖”2016年中国家居绿色之旅颁奖盛典暨总裁论坛合影

  在此次绿色之旅“中西企业论坛”上,中国家居企业领军人物和法国代表一起探讨了“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等理念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成都巴克庄园家具总经理李苏也谈到:“对于家具生产制造型企业而言,环保最突出的是油漆和人造板。”环保现在开始已经步入了发展阶段,逐渐成为支撑产业经济效益增长的主要力量。当企业在环保方面有突出成绩时,这也将成为支撑企业发展的基础。巴克庄园采用现代先进生产工艺,同时加大投入使用水性漆,整个生产过程步入绿色模式,成为环保制造的典范。

巴克庄园获中国家居2016法国绿色之旅“绿色先锋奖”成都市巴克庄园家具有限公司荣获“绿色先锋企业奖”

巴克庄园获中国家居2016法国绿色之旅“绿色先锋奖”成都市巴克庄园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苏荣获“绿色先锋个人奖”

  环保无国界,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有责任维护共同的生存环境,善待脚下这片美丽的土地。未来,巴克庄园将继续提升生产工艺,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把环保制造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