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木之家获2016中国家居法国绿色之旅“绿色先锋奖”

icon 2016-11-01 11:04:01
icon 0

摘要:10月31日,“2016年中国家居法国绿色之旅颁奖典礼暨总裁论坛”在法国巴黎举行。百木之家因自创始以来坚持为市场提供健康实木家具的绿色理念,被评为“绿色先锋企业”。

  10月31日,“2016年中国家居法国绿色之旅颁奖典礼暨总裁论坛”在法国巴黎举行。百木之家因自创始以来坚持为市场提供健康实木家具的绿色理念,被评为“绿色先锋企业”,公司董事长钟志强也因其对绿色环保理念的坚持和贯彻,获得“绿色先锋个人”的称号。

百木之家获2016中国家居法国绿色之旅“绿色先锋奖”

百木之家获2016中国家居法国绿色之旅“绿色先锋奖”百木之家董事长钟志强领奖

  在随后举行的总裁论坛上,参会企业家就如何在设计、产品中贯彻绿色理念,探寻家居行业的绿色未来。钟志强就“如何在设计、生产中体现绿色理念”的话题,阐述百木之家十数年如一日,打造健康实木家具的经验,他表示,中国传统文化讲求天人合一,讲究从自然中寻求灵感,这种生存哲学投射到家具上,就体现出古典家具对天然材质极致的利用。中国现代家具的飞速发展,离不开现代工艺和材料的有力助推,但同时也面临着有害物质排放等环保问题。百木之家字创立以来,就坚持采用现代工艺与古典技艺相结合的生产方式,去芜存菁,将现代工艺的高效与古典技艺的精致完美结合,为市场提供绿色环保的高品质家具。

百木之家获2016中国家居法国绿色之旅“绿色先锋奖”

百木之家获2016中国家居法国绿色之旅“绿色先锋奖”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张仁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秘书长张仁在听取各参会企业家发言后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绿色环保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各大企业也通过生产、管理理念的升级提高了产品的环保级别。他希望各个企业能够通过本次绿色之旅,深入了解现代家具发源地——法国在家居环保上做出的努力,并积极贯彻到企业自身的生产中,为市场提供更多绿色环保的好家具。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企业家还会探访法国国宝级家具品牌写意空间Ligne Roset,法国知名奢侈品牌爱马仕,深入了解如何通过精细的工艺打造品牌的高贵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