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界|轻奢级进口床垫,一场理性的健康投资

icon 2016-11-03 14:10:09
icon 0

摘要:最近这段时间新浪家居和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一起,对于睡眠健康进行了多维的探索,从普遍焦虑症的新中产入手,尝试过睡眠瑜伽也探讨过睡眠心理学,多重尝试之后发现,健康投资确实是当下都市人群非常需要的一种行为。

  最近这段时间新浪家居和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一起,对于睡眠健康进行了多维的探索,从普遍焦虑症的新中产入手,尝试过睡眠瑜伽也探讨过睡眠心理学,多重尝试之后发现,健康投资确实是当下都市人群非常需要的一种行为。而在健康投资中,睡眠一直是一个重头戏,所以在家居生活当中,对于床垫的投资其实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事情。

  现在市面上床垫的品牌和材质良莠不齐,价格区间的差距颇大,但是说实话,床垫这回事,看起来似乎一样,但是睡感却可以天差地别。对睡眠质量要求较高的人群中,纯进口床垫是最炙手可热的产品。相较于普通的基础款国产床垫,进口床垫不管是从材质,设计,功能性上都更有保障,当然价格也绝对称得上轻奢级别。跟其他家居产品不同,床垫的核心价值并不在于品牌本身,而在背后强大的睡眠科技这次我们选出了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店内的12大纯进口睡眠品牌的热卖款进行分析,轻奢级床垫的核心价值到底在哪里。

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店内的进口睡眠品牌,包括:瑞福睡、my side、Spring air、舒达、席梦思、丝涟、邓禄普、富克拉、BESPOKE。当然,海丝腾这种不管是工期还是价格都属于奢侈品级别的手工床垫不在今天的分析范围。


  弹簧床垫组


  舒达 凯撒床垫

  如果在北京的首都希尔顿酒店入住过的人,应该对舒达这个床垫品牌不陌生,作为很多高端酒店床垫的首选品牌,舒达的产品技术一直在全球范围内领跑。

眼界|轻奢级进口床垫,一场理性的健康投资

  舒达的凯撒床垫是一款弹簧床垫,很多人会觉得弹簧床垫的持久性没有乳胶床垫优秀,但是凯撒床垫独有的“妙而扣”连续弹簧支撑系统可以保证弹簧25年不变形。并且很多弹簧床垫可能出现的边沿下滑的问题,这款床垫也通过边缘加固系统有效的解决了。


 席梦思  Armitage舒适承托床垫

  这个品牌估计是大家最熟悉的一个品牌,毕竟全球的第一张弹簧床垫就是席梦思先生的工厂制作出来的,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弹簧床垫在国内的另一个外号就叫“席梦思”,可见这个经历了两个世纪的品牌的影响力有多么巨大。

眼界|轻奢级进口床垫,一场理性的健康投资

  作为弹簧床垫,席梦思独创的独立袋装弹簧技术,顶端可以贴合人体的曲线,给睡眠中的使用者非常舒适的体验感。这项技术的山寨版真的太多了,但是在体验感上都不及正版席梦思的一半好。Armitage舒适承托床垫也是席梦思品牌最经典的一款产品,你能想象到的弹簧床垫最完美的技术都在这张床垫上有所体现。


丝涟 总统环球纪念款床垫

  丝涟的床垫的弹簧很厉害,他们的美姿弹簧具有感应与调节功能,神奇之处就在于这些弹簧可以根据使用者的动作和重量自动调节,确保能够给使用者最科学的承托力,而且这项神奇的技术是世界顶尖的骨骼矫形专家50多年的研究成果。

眼界|轻奢级进口床垫,一场理性的健康投资

  他家的拳头产品总统环球纪念款除了上面说的这项技术之外,还增加了床垫的横向稳定性,材质上也选用的智爽面料,可以根据人体温度,自动调节排湿。

  富克拉 TFK Pro

  来自德国的富克拉是高端软床界的头把交椅。品质秉承着德国一贯的严谨,在技术上富克拉拥有符合人体构造学原理的七区床垫和电动手动起降的功能软床。

眼界|轻奢级进口床垫,一场理性的健康投资

  作为德国原装进口高密度弹簧床垫,TFK Pro这款床垫有1000个独立布袋弹簧,并且床垫可以两面睡,一面是棉花,一面由羊驼毛构成,这款床垫有三种硬度可以选择这一点简直打脸那些说弹簧床垫要么太软要么太硬的人,在富克拉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硬度。


  BESPOKE DR-68

  Bespoke是慕思进口系列旗下的品牌,产品以澳大利亚进口床垫为核心,配以德国进口Spinescanner脊椎测试仪和智慧枕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BESPOKE家有一个独特的Air Loom设计专利,可以使床垫更加干爽透气。


眼界|轻奢级进口床垫,一场理性的健康投资

  他家的DR-68床垫同样是热门产品,这款床垫有特殊技术的抗菌处理,对人体能有效的抗菌抗过敏,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来说绝对是福音。同时这款床垫的设计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人体皮肤和皮下组织得到有效的有氧呼吸。


  记忆棉&乳胶床垫组


  瑞福睡 VERSA 24 Gomtex 养护型清洁床垫

  说起瑞福睡这个品牌,不得不提到他家最有名的产品排骨架。作为设计界奥斯卡红点奖的获奖作品,排骨架一直是全球睡眠革命的先锋产品,排骨架的智能桥技术可以确保排骨架与床垫之间的完美互动带给你完美舒适的睡眠,作为一整套睡眠系统,排骨架+瑞福睡床垫可以让提高睡眠质量事半功倍。

眼界|轻奢级进口床垫,一场理性的健康投资

  如果没有规划排骨架的预算,单独购买瑞福睡家的VERSA 24 Gomtex 养护型清洁床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此款床垫除了可以给敏感的部位减压,对需要承托的部位给予有效支撑之外,床垫的内芯有多种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基本算是床垫里的私人订制款。


  Spring air  Euphoria(逸尚)

  Spring air是一个有超过90年历史的老牌高端床垫品牌,Euphoria这款床垫是Spring air已经畅销近百年的经典款,在品牌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这款床垫也在技术和材质上不断的改进。

眼界|轻奢级进口床垫,一场理性的健康投资

  作为一款记忆棉+专利乳胶床垫,Euphoria在一张床垫上有5个不同的软硬分区,这些不一样的分区能够精准的针对人体结构的曲线变化,给予最完美的贴合度。


  邓禄普 荣耀款床垫

  天然乳胶的发明要归功于邓禄普这个品牌,很多人熟知邓禄普轮胎,但是邓禄普的床垫在品质上相比邓禄普轮胎更甚。邓禄普的Talalay乳胶能够杀死10的10次方种细菌,是呼吸道疾病患者和过敏体质人群的最佳选择,并且他家的天然乳胶床垫回弹性极高,可以锁定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眼界|轻奢级进口床垫,一场理性的健康投资

  荣耀款床垫同样是邓禄普的热门产品之一,而且这款产品的一大特点就是双层垫设计,增加了一层额外的缓冲舒适层,通过这个既透气又舒适的缓冲层,带来更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


ACTIVCOR A3 refresh床垫

  美国ACTIVCOR A3是全球首家将运动生活及健康睡眠完美结合的绿色环保床垫品牌,他们家的产品材质跟传统的床垫有些不同,床芯产品精选大豆、棕榈等植物油为原料,并且ACTIVCOR A3产品的设计灵感来自于NIke高级运动鞋,跟气 垫鞋一样,床垫也拥有良好的减震和支撑效果。据说有很多世界知名的运动员,选择的就是这个品牌的床垫。

眼界|轻奢级进口床垫,一场理性的健康投资

  他家的refresh床垫同样拥有科学的人体工学设计,给脊椎更有效的支撑和减压。


  MySide 三系床垫

  这个品牌是真正意义上的定制床垫品牌,源自美国百年定制床垫品牌Kingsdown,Inc,是由美国科学睡眠研究机构Sleep to Live®Institute认证的真正个性定制床垫。他们最神奇的技术在于以金、绿、蓝、红四种睡眠色彩,解析不同人的睡眠密码通过个性定制睡眠支撑测试系统bedMATCH®,为不同形体、不同睡眠习惯、不同睡眠偏好人群提供私人化个性定制睡眠。

眼界|轻奢级进口床垫,一场理性的健康投资

  MySide三系床垫也沿袭了他家独特的“云端三重定制”:个人的度身定制、夫妻的双重定制、整套睡眠系统定制。定制科学匹配的专属睡眠。

  有一种说法叫做,分辨一张床垫好不好不要看刚睡上去的十分钟,而是要真正的睡一觉,醒来再评判床垫的好坏。轻奢线的进口床垫跟普通床垫最大的区别,大概就在于,它们不光是让你想睡一觉,而是让你想在上面睡一辈子的觉。

  轻奢线的进口床垫价钱不便宜,但是投资下来换算到每一晚的睡眠,价格绝对是值得的。而且在11月5日——11月6日,成都居然之家进口馆·家之尊推出了全球12大纯进口床垫梦享日的活动,将以全球直供价格享受纯进口高品质床垫。以上进口床垫产品全部包含在活动当中,并且还有很多其他的高端睡眠产品也参与活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