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百变大咖王祖蓝助阵全友家居提前引爆双11

icon 2016-11-07 11:19:29
icon 0

摘要:11月5日,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的官方微信推送出一条信息:《王祖蓝邀你看直播,嗨翻全友双十一》, 该信息瞬间引爆朋友圈,众多家居行业微信大号纷纷转载,大家交口称赞:“全友家居这次又玩了一把大的!”

  11月5日,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的官方微信推送出一条信息:《王祖蓝邀你看直播,嗨翻全友双十一》, 该信息瞬间引爆朋友圈,众多家居行业微信大号纷纷转载,大家交口称赞:“全友家居这次又玩了一把大的!”

前方高能!百变大咖王祖蓝助阵全友家居提前引爆双11图为全友家居官方微信截图

  是的,在2016年的双11前夕,全友家居又玩了一把漂亮的娱乐营销。让家居与娱乐联姻,携手百变大咖王祖蓝引爆线下线上的销售预热。

  相信大家对王祖蓝并不陌生。一直活跃在综艺节目中的王祖蓝从“百变大咖秀”、“跑男”,再到“跨界歌王”。一路走来,搞笑、卖萌、唱歌、演戏、作曲、填词,他几乎成为了演艺界才华横溢的代表,不愧为“百变天王”。 而生活中的王祖蓝也是一个全心全意为家庭付出的好男人,他和妻子李亚男的感情温馨幸福,被很多粉丝和圈内人士津津乐道。

前方高能!百变大咖王祖蓝助阵全友家居提前引爆双11

  全友家居在本次双11活动中选择同王祖蓝合作,相信也是考虑到了祖蓝爱家的温情与全友家居“温馨世界”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为了满足众多吃瓜群众的好奇心,记者就此事采访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据介绍:“全友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历年双11期间都取得了傲人的销售成绩,而2016年适逢全友家居成立30周年,为了发力双11,回馈广大消费者,全友家居特邀请娱乐大咖王祖蓝来到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助力双十一预热活动。届时,全友家居将联合天猫、天猫直播,对活动全程直播。在直播过程中,也会为大家即时奉上最有趣、最精彩、最优惠的狂欢盛宴。”

  “最有趣、最精彩、最优惠”的狂欢盛宴以什么形式展开?包括什么内容?祖蓝会在直播活动中为表演什么节目?我们带来什么福利?

  带着这些疑问,在记者的持续努力下,也为大家拿到祖蓝直播活动当天的第一手资料。据了解,祖蓝将会在直播活动中分享爱家宣言、演绎神曲、与全友家居品牌新形象熊猫YOYO互动,更有祖蓝为直播粉丝倾情砍价环节。7台机位全方位直播、知名主持人加盟、专业的舞台搭建与舞美呈现,丰富的活动内容将势必为大家呈现精彩纷呈的双十一预热大狂欢。同时,在直播活动中,大额红包雨、一元秒拍、10000台免费家电、王祖蓝签名照等也将强势来袭。届时,关注天猫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欣赏‘百变王祖蓝·精彩家生活’的现场直播活动。

  此次携百变天王王祖蓝深入全友家居大本营,以一以贯之的绿色理念,把明星互动当做沟通的桥梁,向社会展示一流的产品技术和品牌实力,延续了“绿色让生活更精彩”的品牌主张,通过明星效应向外界传递全友家居关于爱、关于家庭的向上、向善的人文气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