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能防水德标工艺中国行落地朗润装饰

icon 2016-11-08 12:58:14
icon 0

摘要:11月6日,以“品质升级,工艺升级”为主题的“瀚能防水德标工艺中国行”在成都朗润装饰正式开启。据了解,这是朗润装饰“德国·匠心”德国工人中国行活动的第3季。

  11月6日,以“品质升级,工艺升级”为主题的“瀚能防水德标工艺中国行”在成都朗润装饰正式开启。据了解,这是朗润装饰“德国·匠心”德国工人中国行活动的第3季。

瀚能防水德标工艺中国行落地朗润装饰

  全球寻找,只为健康

  2016年,朗润装饰全面开启“德国·匠心”项目。继德国阿尔贝娜乳胶漆和科诺集团Rooms地板之后,朗润再度携手跨国企业——德国西伟德集团,引进保障居家安全的专业防水保护系统——瀚能防水。

  下午14:30,活动正式开始。德国西伟德集团Hahne(瀚能)产品指导&市场经理Raphael·Loebbing、生活家家居集团兼北京祺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盼、朗润装饰总经理熊晓晴、朗润装饰副总沈剑武、朗润装饰运营副总熊亚飞及新浪家居、今日头条、大成家居媒体人员及所有在现场的装修客户,一起见证了这场合作盛会。

瀚能防水德标工艺中国行落地朗润装饰

  合作源于共同的品质健康家装理念

  Raphael·Loebbing首先发表活动致辞。他介绍,瀚能自1926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建筑化学领域,1998年,瀚能被德国建筑行业巨头西伟德集团收购。此时的瀚能,已经拥有了非常全面丰富的防水产品体系。

瀚能防水德标工艺中国行落地朗润装饰Hahne产品指导&市场经理Raphael·Loebbing

  发展至今,德国瀚能在欧洲拥有50个经销商,全球客户达5000-7000个。经过将近百年的发展,瀚能防水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朗润装饰。

  作为活动主办方,朗润总经理熊晓晴表示,“德国·匠心”是经过3年的精心准备推动起来的品质项目。朗润除了个性化设计,对工程工艺的把握、对品质和环保材料的追求,更是朗润的一直坚持的初衷。朗润也将一直秉承爱与责任和健康整装的理念。

瀚能防水德标工艺中国行落地朗润装饰朗润总经理熊晓晴

  此次朗润和瀚能的合作,是双方追求的品质家居共同点的契合,更将是一次品质健康家的变革。朗润致力于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享受健康家居。

  居家安全——建立坚固的防水保护系统刻不容缓

  作为家庭装修的重要环节,防水安全向来都是消费者关心的重要问题。防水做不好,不仅会导致墙面发霉、墙面脱落及地板气泡等质量问题,还可能要面临地面重拆,甚至引发邻里矛盾和用电安全问题。所有这些问题,都让建立坚固的防水保护系统变得刻不容缓。

  为了提高消费者的防水品质体验,朗润外国事务团队用心寻找后发现了德国全屋防护系统——瀚能防水。作为全球建筑领域的知名领导商之一,瀚能防水在欧洲家装市场得到广泛运用。90年的经验和质量保证,让瀚能得以帮助无数的家庭打造安全无忧的防水系统。

  现场验证,瀚能品质无可挑剔

  为了让现场嘉宾及家装客户真真实实感受到瀚能防水的高品质保证,在Loebbing的带领下,朗润的优秀装修工人进行了防水涂刷操作。验证了瀚能防水产品的防水性、柔韧性及环保性。作为符合欧盟权威环保EMICODE标准的高品质产品,瀚能无可挑剔。

瀚能防水德标工艺中国行落地朗润装饰

  活动现场,Loebbing还为朗润工人颁发了认证证书。此次Loebbing的到来,也为蓉城业主带来了专属福利。瀚能德标样板间免费签售特权,现场幸运家庭享受了1000桶德国原装进口防水免费火爆抢!

瀚能防水德标工艺中国行落地朗润装饰

瀚能防水德标工艺中国行落地朗润装饰

  强强联手,朗润瀚能共同打造健康品质居家环境

  朗润13年,一直保有对居家品质与健康的执著追求,一路走来朗润一直在变,历经无数次产品升级与迭代,不变的是不断提升的服务与质量。此次引进瀚能防水再一次验证了朗润追求品质服务的宗旨。我们有理由相信,朗润和瀚能能够为更多家庭带去健康品质居家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