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月星家居生活广场正式启动招商

icon 2016-11-11 10:20:06
icon 0

  2016年11月8日,成都月星家居生活广场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龙之梦大酒店隆重举行。月星集团领导、东能集团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协会领导,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厂商,成都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次成都家居业内极具意义的盛会。会上,月星家居集团执行总经理朱桂洲介绍了该项目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厂商、代理商的热烈讨论,同时也标志着整个西南地区家居行业将打开全新的格局。

成都月星家居生活广场正式启动招商成都月星家居生活广场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

  月星集团创立于1988年,经历28年,已发展成为投资多元化、商业连锁化、工业全球化、品牌国际化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商业、置业、家居、工业四个集团核心业务包括金融投资、大型城市综合体、环球商业购物中心、家具制造、家居商业连锁、国际贸易等,业务遍及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十六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以及中国最大的千家企业集团之一。目前月星家居已形成东北、西部区、华中、华北、苏皖、苏中、苏东、东南、上海的商业连锁布局,全国家居市场空间进一步扩大。

成都月星家居生活广场正式启动招商成都月星家居生活广场全球招商启动仪式

  核心区域  打造“一站式泛家居”生活购物圈

  成都月星家居广场位于成龙大道二段888号,地处双流国际机场、火车东站、成都第二国际机场(简阳机场)的连点交汇处,距离高速入口仅300米,商场位置占据主要公路、铁路、航路运输的黄金地段。优越的交通枢纽位置,丰富商业业态,必将成为成都地区综合消费新中心。

  年轻人向东看,财富新坐标

  成都月星家居生活广场经营面积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是成都龙泉驿区最具规模的时尚、专业、服务的一站式家居商场。商场总共分五层,一楼家居名品会:汇集所有一线家居品牌;二楼潮流汇:客厅家具、睡眠中心;三楼80、90时尚汇:打造年轻人品味潮流家居设计(以板木、板式、儿童、青少年为主);四楼尊享汇:以经营实木、红木家居为主,打造传统品质生活;五楼设计汇:专享个性化家居定制服务(包括灯饰、软装、家装公司、欧式等)。汇聚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引领80、90时尚家居潮流、品质生活。整个商场外观时尚华丽,内部装修极具品味和档次,建材、家具各品类规划布局相得益彰,宜人的购物环境,人性化的情景布置,置身其中感受到的是如回家般的温馨惬意。

成都月星家居生活广场正式启动招商成都月星招商新闻发布会签到现场火爆

  月星家居进驻成都必将为整个四川地区家居业添加一股强劲力量,使得整个地区的家居市场格局产生巨大的变化,引领财富新坐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