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来了”南方家居工厂抢购会成功举行

icon 2016-11-14 15:03:53
icon 0

摘要:11月13日,第一季“明星来了”南方家居工厂抢购会在位于双流的南方家居总部举行。来自四川、重庆、贵州、陕西的2000多名消费者到场,在南方家居近万平米的展厅中选购家居产品。据悉,这是南方家居自2014年开展工厂抢购会以来,首次邀请明星前来助...

  11月13日,第一季“明星来了”南方家居工厂抢购会在位于双流的南方家居总部举行。来自四川、重庆、贵州、陕西的2000多名消费者到场,在南方家居近万平米的展厅中选购家居产品。据悉,这是南方家居自2014年开展工厂抢购会以来,首次邀请明星前来助阵。

“明星来了”南方家居工厂抢购会成功举行

  明星助阵 南方家居厂购会2000人疯抢6小时

  刚刚结束的“双十一”买得不过瘾?没有实地体验的家居产品下手有疑虑?南方家居11.13工厂抢购会点燃家居购买热情。

  新浪家居在现场看到,数十辆大巴车停放在南方家居总部停车场内,来自四川、重庆、贵州、陕西等地的消费者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陆续进入南方家居近万平米的展厅进行选购。一位来自陕西略阳的消费者表示,多年前他曾经购买过南方家居的产品,很认同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半个多月前他收到了南方家居专卖店的电话,邀请他到工厂参与选购。出于对南方家居多年的信任,他叫上了身边有需求的朋友一道乘车来到成都进行选购。在参观了南方家居工厂后,他对品牌的信任度进一步加深。截止活动结束,他已经购买了包括沙发、餐厅、卧室等在内的家居产品近3万元。

“明星来了”南方家居工厂抢购会成功举行

  下午4点,著名歌星苏永康莅临现场,将本次工厂抢购会推向高潮。在连唱《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和《爱一个人好难》两首代表作之后,苏永康与南方家居代表一起,抽取了6名二等奖——价值3000元的现金抵扣券,以及3名一等奖——价值4999元的现金抵扣券。

  苏永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成都的第一印象就是“舒服”,因为他在候场时坐在南方家居的沙发上睡着了。在参观南方家居展厅后他感叹香港还没有一家同样配置的家居店。他希望南方家居的高层能够考虑到香港开店,会解决不少香港人买家具的难题。

“明星来了”南方家居工厂抢购会成功举行

  三地联动 品牌从行业走向大众

  从2014年起,南方家居将每季度一次的工厂抢购会,从四川推向全国。利用四川彭山、湖北罗田和河南清丰三大生产基地,调动了四川、重庆、贵州、陕西、湖北、湖南、河南、河北、山东地区的市场,参与专卖店与消费者也呈几何倍数地增长。南方家居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双一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持续两年的工厂抢购会,已经在参与市场中培育了消费惯性,即每季度等待南方家居的厂购会。“品牌在市场开发维护层面,这样的消费惯性非常有利。”

“明星来了”南方家居工厂抢购会成功举行

  周双一表示,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南方家居已经在业内具有了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随着消费升级地不断深入,新渠道新模式逐步成熟,南方家居也面临着市场变化地考验。要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唯一的方法就是将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化。在家居行业,影响力深化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品牌完成从行业到大众的跨越。从目前来看,南方家居无论是利用外省基地做三地联动,还是邀请明星参与其中,都是为了加强南方家居在消费市场的影响力。2017年,“明星来了”将贯穿公司全年的工厂抢购活动,借助明星的影响力,将南方品牌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明星来了”南方家居工厂抢购会成功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