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画天下,年终大聚惠

icon 2016-11-15 09:56:57
icon 0

  每个月服务421家客户,每个月在建工地接近1000个,提前两个月完成年度销售目标,2016年,美画天下装饰公司一路高歌猛进!

  美画天下装饰公司是成都综合实力排名前十的装饰公司,是成都的老字号装饰公司,成都公司拥有一支由上百人组成的高学历、高素质的优秀设计师团队,设计作品和工程案例曾获得多项国内外大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美画天下装饰设有独立的工艺研发中心,研发实力雄厚,拥有多项成熟的专业技术并在施工队伍的职业化管理上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在规范化施工、标准化服务等方面一直保持行业领先水平,以一流的口碑著称于装饰行业。有楼盘的地方,就有美画天下。美画人用辛勤的汗水,努力的付出,换来了客户的信任,换来了无数的掌声和荣誉!

  美画天下装饰公司致力于整体家装服务,为成都市民提供验房、设计、施工、材料、工程、管理、软装配饰等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美画天下以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的先进管理模式,给客户带来更方便和更快捷的家装服务。客户服务中心全天候8小时处理机制、一站式30分钟回复、360°工程管理体系、售后10次回访、工程质量2+5质保模式、首创5+1服务模式等服务机制,确保为客户的幸福家装之旅保驾护航!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厚爱,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决定在11月20日,用尽洪荒之力,做一次年度大聚惠活动,家具、家电、软装、厨电、衣柜,原价177600元,聚惠价仅需89800元,仅需89800元就能搞定一个100平米的家,就能拥有一个有品质的家。

  11.20日,您可以错过最后一班回家的车,但不能错过美画天下装饰公司年终大聚惠活动。更多惊喜,期待您来揭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