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檀香2016战略投资峰会终闭幕,健康实木门营销"国战"始启程

icon 2016-11-23 23:37:14
icon 0

摘要:2016年11月22日,玉檀香“聚英雄,造大业”战略投资峰会于在成都尊悦豪生酒店胜利启幕。

  玉檀香2016年度战略投资峰会终闭幕,健康实木门营销“国战”始启程

  ——32个区域经销商加盟,品牌全国化步伐再提速

  2016年11月22日,玉檀香“聚英雄,造大业”战略投资峰会于成都尊悦豪生酒店胜利启幕。在全国各省市经销加盟商及战略合作单位负责人、特邀行业&媒体嘉宾的见证下,来自西南、华中、华北、华东、西北等地区的32家新晋经销商,正式与玉檀香签署了投资合约,玉檀香全国营销网点体量,再获跃升。

玉檀香2016战略投资峰会终闭幕,健康实木门营销

  截止本次战略投资峰会闭幕,玉檀香全国营销网点,已达221家,距离其“2018年突破300家”的目标,再进一步。而作为玉檀香定势2016年度的战略收官之举、提前筹谋2017的先行布局,本次盛会,亦超前、超额完成了2016年的招商指标——短短40天筹备,32家新经销商的加盟,于玉檀香而言,相当于以不足一个半月的时间,达成了此前2016全年度的招商计划。

玉檀香2016战略投资峰会终闭幕,健康实木门营销

  极速而顺畅的招商,引发了业界对玉檀香“刮目相看”的惊赞,也以“拐点”的形式,宣告了玉檀香的品牌与营销实力,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在经销商“几何级”增长的背后,正是玉檀香“聚变式”的综合影响——在营销渠道之外,自2016年6月以来,玉檀香实现了品牌与营销战略上的升级,并在内部管理、团队构建、招商系统乃至加盟商的店面运营等“战术”执行上,有着鼎力革新的进化。从宏观至微观,今日的玉檀香,其实力维度,与此前不可同日而语。

玉檀香2016战略投资峰会终闭幕,健康实木门营销

  以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为战略支点,玉檀香从“区域强企”到“全国品牌”的扩张,已然强势展开。携招商之胜势,预计年业绩增幅将达到58%的玉檀香,在行业大势略显萎靡的大市场背景下,尤显耀目。可以预期,市场洗牌伊始的当下及未来,逆势增长的趋势,更将带动玉檀香品牌的良性循环,最终在门业品牌格局重构之后的Top榜单上,夺得一席之地。

玉檀香2016战略投资峰会终闭幕,健康实木门营销玉檀香战略合作咨询机构——方寸智业创始人为大家分享玉檀香成功背后的营销逻辑

  2016战略投资峰会已闭幕,作为健康实木门代表品牌的玉檀香,其“国战”的号角,却才刚刚鸣响。带着“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已开启品牌全国化加速度的玉檀香,其“5年内上市”的目标,正日渐清晰,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