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尖圈层集结居然之家琉璃店,见证成都首个家居生活艺术广场亮相

icon 2016-12-09 17:02:27
icon 0

  12月24日,居然之家琉璃店以全新定位亮相,将完成从普通家居建材卖场向家居生活艺术广场的转变。

  对于消费者而言,升级后的居然之家琉璃店将是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有建材家具旗舰店,有顶层设计中心,以及居然之家自营的乐屋个性家装。居然之家琉璃店从设计、选材、施工形成一体化服务,以及整合优惠,带来全新的生活理念及居家模式。

  百店迎新,强势打造西南品牌旗舰中心

  12月24日,居然之家琉璃店迎来耀世蝶变,唐堂(国际化中国原创品牌,新中式家居代表品牌)、东方荟(现代中式家居知名品牌、现代时尚美学革新者)、挪亚家(国内顶级的板木家具品牌,现代板式时尚简约家具)、德尔、安信、史密斯、楚楚吊顶、美大、富兰帝斯、Lazboy、爱思诺、华日、蓝蓝部落(儿童)、慕斯·凯奇、友邦、司米、光明、美联·君品、松堡王国、苏荷春晓、欧派、皇朝、法兰菲、客来福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将隆重开业,倾城而来!届时,消费者在居然之家琉璃店不仅能够购买设计精致、品质过硬的产品,还能够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

  大咖云集  大牌联合盛惠空前

  2016年12月24日至1月8日,居然之家琉璃店重装开业,明星大咖云集,品牌强强联合,盛惠空前。

  10000件开业专供新品限时折扣

  开业期间,居然之家琉璃店10000件名牌家具建材大放价,迎新专供单价最低6元,全城至底,再享9大服务承诺保障。

  100个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满额就送

  居然之家琉璃店豪送100个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及10吨汽油。活动期间累计购物满10000元,即送200元加油卡;满30000元,即送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20200  开业定金大升值

  为庆祝电气屋、软装生活馆盛大开业,12月24日前,顾客到店即可参与存20送200元提货卡(限-1F电气屋、2F软装品类办理使用)的定金升值活动。12月24日-25日,消费满2000元即可使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红木大会堂年终盛典

  12月24日,居然之家琉璃店联合友联为家、江旗袍、诗婢家重磅打造 “红木大会堂年终盛典”活动,成都名嘴罗小刚亲临助阵、高定品牌江旗袍风尚大秀、书画名家真迹汇展,还有红木品牌友联为家百万豪礼年终盛惠。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028-62831315申领活动邀请函。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4日 10:30

  活动地址:7楼顶层设计中心

  著名歌手游鸿明见面会

  2017年1月1日,著名歌手游鸿明将亲临居然之家琉璃店现场助阵开业盛惠,顾客到店即可参与明星见面会,并有机会获得明星签名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