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7国际装饰色彩趋势!

icon 2016-12-21 19:36:28
icon 0

摘要:2017年色彩流行趋势成都怎么能错过?由美国邓恩-爱德华兹涂料与美国本哈特家居联合举办2017国际装饰色彩发布会在成都富森美家居(南门)2号建材馆惊艳开幕。

  2017年色彩流行趋势成都怎么能错过?由美国邓恩-爱德华兹涂料与美国本哈特家居联合举办2017国际装饰色彩发布会在成都富森美家居(南门)2号建材馆惊艳开幕。

  成都装饰协会会长张代莹女士、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唐晓春先生、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卉仙女士等行业专家,新浪家居、今日头条等众多主流媒体,以及近200成都知名设计师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国际色彩大师沈毅现场分享关于色彩的故事,令成都设计界激动不已。

你好,2017国际装饰色彩趋势!嘉宾签到现场

你好,2017国际装饰色彩趋势!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两大顶级品牌 共推流行趋势

  此次色彩发布会由两大顶级进口品牌共同发布。美国邓恩-爱德华兹纯进口涂料是近百年以来美国公认的技术最专业,品质最好的建筑涂料制造商。邓恩涂料不仅拥有世界顶尖的研发团队,还有七个专业色彩实验室,美国邓恩-爱德华兹也是世界上第一个、目前唯一一个获得LEED金奖的涂料工厂,美国美高梅赌城、好莱坞中国大剧院等都是它的杰作。

  本哈特是一个有这125年历史的顶级家居品牌,是美国最大的家族性软包和木质家居公司。设计灵感来源于美式田园、西欧宫廷以及现代简约的建筑与生活。如同的艺术被镶嵌在品牌名称之中一样,在ernhardt,总能寻的有画龙点睛之效的艺术元素。

  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介绍两大品牌后,发布会正式拉开序幕。色彩发布会以“色彩”、“绽放”、“家”为主题,在2017年装饰色彩领域打造自然,清新、丰盈的色彩。美国邓恩涂料四川总经销CEO李冰先生,现场致辞并介绍新一年的色彩流行趋势。成都凯美居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涛女士为现场嘉宾及设计师解读本哈特品牌的独特之处。

你好,2017国际装饰色彩趋势!色彩发布会现场

 色彩大师开讲 高色商设计师的必备认知

  沈毅老师此次受邀来到成都交流,受到了众多专业设计师们的追捧。分享会上,沈毅从8个方面对装饰色彩进行解读,亲授高色商设计师的必备认知。沈毅老师着重讲到:“用色彩塑造空间情绪和故事”。他认为,色彩讲故事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第一是色彩本身的含义,这是比较浅显的;第二是用色彩表达人类的情绪和情感,沈毅老师以明代官帽椅为例,通过色彩明度的差异,来讲述不同色彩赋予的不同含义,来表达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性格。

你好,2017国际装饰色彩趋势!沈毅色彩分享环节

你好,2017国际装饰色彩趋势!沈毅接受记者采访

  沈毅在接受新浪家居、今日头条采访时表示:中国的色彩教育相对西方较为薄弱,普遍缺少对色彩知识体系的深入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不通透且不连续,用色彩讲故事和表达情绪节奏的能力稍弱。但大多设计师的色彩基础不错,只要通过系统学习,色商能够有快速和明显的提升,对于作品的完整性、系统性表达、层次感都有极大的提升。

  “风格有限、人格无限。”沈毅建议室内设计师们要勇于创新,在讲求色彩逻辑关系的基础上,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去搭配居家颜色,表现不同客户的不同情绪。他指出大多数设计师为了寻求空间色彩搭配的稳定性,通常会选择比较保守的颜色或者是设计师惯用的颜色,这样的设计作品缺乏创造性,设计作品也不会出彩。

  家居色彩案例沙龙 与成都设计师近身交流

  色彩分享会后,沈毅移步位于富森美家具馆的美国本哈特家居卖场进行了家居色彩的案例分享沙龙。沈毅老师与成都设计师们分享实践案例,并与主办方、近百名专业设计师们就2017装饰色彩流行趋势进行进一步探讨。

你好,2017国际装饰色彩趋势!沈毅签名赠书环节

你好,2017国际装饰色彩趋势!沈毅与主办方案例探讨

  沈毅对成都设计师给予了相当大的肯定:“总的来说,成都在装饰色彩的关注度方面,是国内的先锋城市。成都部分设计师的色彩运用水平在全国看来都是比较高的,无论是在课程参与度还是作品提升度上,都能体现,这一点他非常欣慰。”他表示,在与国外顶尖色彩大师交流中,相当一部分的展示作品选取的是都是成都设计师的作品。令现场的设计师们激动不已。

  本次活动在嘉宾合影留念中完美落幕,这预示着2017年装饰色彩已经开始流行,美国邓恩-爱德华兹涂料与美国本哈特家居将为成都带来不一样的色彩,装饰不一样的2017!

你好,2017国际装饰色彩趋势!嘉宾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