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成好莱坞大片《北极大冒险》家居战略合作伙伴

icon 2016-12-28 15:31:55
icon 0

摘要:近日,英国媒体列出了今年圣诞假期最适合父母孩子一起观看的电影,这部由好莱坞宠儿,“小雷神”达科塔·高尤主演的《北极大冒险》同《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圆梦巨人》《奇幻森林》《爱宠大机密》《冰川时代5》高票当选,名列前茅。这部讲述极地冒险旅程...

  近日,英国媒体列出了今年圣诞假期最适合父母孩子一起观看的电影,这部由好莱坞宠儿,“小雷神”达科塔·高尤主演的《北极大冒险》同《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圆梦巨人》《奇幻森林》《爱宠大机密》《冰川时代5》高票当选,名列前茅。这部讲述极地冒险旅程的好莱坞大片将在12月30日正式登陆中国院线。

  2016年12月,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全友家居正式成为好莱坞电影《北极大冒险》中国唯一家居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联手开展跨界营销活动,为观者呈现最震撼、最温馨、最精彩的“北极冒险之旅”。

全友家居成好莱坞大片《北极大冒险》家居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电影《北极大冒险》是由007系列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操刀,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休·哈德森编剧,好莱坞宠儿达科塔·高尤主演的欢乐冒险大电影,该片讲述了喜欢冒险的少年卢克,穿雪海,跨冰川,风霜千里走冰原,护送小北极熊回家的故事。“初生牛犊不怕虎”是少年卢克仅凭自学雪地摩托,就毅然背上简单行囊带着小北极熊佩左踏上了冰雪旅程,然而宏伟壮丽的北极风光带给卢克和佩左的不是神清气爽,却是令他们毕生难忘的险境。少年简单纯净的世界观恰似一股清流,在年末的影市里奕奕闪耀。

全友家居成好莱坞大片《北极大冒险》家居战略合作伙伴

全友家居成好莱坞大片《北极大冒险》家居战略合作伙伴

全友家居成好莱坞大片《北极大冒险》家居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一部地道的好莱坞电影,《北极大冒险》对合作伙伴有着极为严苛的筛选标准。据《北极大冒险》相关负责人介绍:“尽管一开始就接到多个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接洽,但在‘家居合作伙伴’层面,最终还是选择了与中国领军家居企业全友家居进行合作。首先,全友家居是全球知名家居企业,其设计、产品多次荣膺国际大奖,品牌量级与《北极大冒险》匹配;其次,全友家居始终坚持创新,而创新也是影片的核心制作理念之一。同时,全友家居曾多次成功开展知名营销跨界活动,相信此次合作全友家居也将以丰富的营销经验与深厚的本土优势助力《北极大冒险》在中国取得好成绩。” 

  对于此次合作,全友家居品牌负责人也提及,除了电影本身的好内容、精制作,《北极大冒险》电影中所传达的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人文理念值得推崇给每一位国人:“我们虽身处高楼喧嚣,但也更需要以一颗赤诚之心去敬畏自然、以良善之心与动物和谐相处、以勇往直前的姿态去迎接挑战,坚持初心”。这也是全友家居与《北极大冒险》合作的初衷所在。愿所有的大人儿童都能在观看这部电影后有所启发,在欢乐中有感悟。

  宏伟壮丽的极地风光、真实刺激的冒险旅程,发人深省的故事理念,超越了动画片的虚构怪诞和纪录片的单调枯燥,《北极大冒险》为广大观众展示了一场萌宠欢脱冒险之旅,同时将因纽特人的异域生活,数年难遇的北极极光,完美收录,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