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家工场与斯米克瓷砖携手合作 共同研发定制瓷砖新品

icon 2016-12-29 11:14:26
icon 0

摘要:与产品质量、环保标准等元素一样,消费市场对于家居产品设计理念的品质追求在近几年与日俱增。2016年作为互联网行业竞争最激烈的一年,U家工场将全面启动品牌合作策略。

  与产品质量、环保标准等元素一样,消费市场对于家居产品设计理念的品质追求在近几年与日俱增。2016年作为互联网行业竞争最激烈的一年,U家工场将全面启动品牌合作策略。一方面强强联手提升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通过加强行业合作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从源头优化整个装修流程体验、服务和售后。  

  2016年12月28日斯米克集团总部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前、市场部总监刘晖及西南区总经理包继康来到U家工场,通过长达数小时的深度对话,正式宣布U家工场将参与斯米克瓷砖2017年定制款瓷砖的新品原创设计研发。

  届时,斯米克瓷砖将针对U家工场优先提供精品瓷砖系列。下一步,斯米克会逐步开放10000㎡生产制作供应线供U家工场使用,预计在2-3年内打通全国供应链系统,成为U家工场全国战略铺设的第一批合作伙伴。

  陈前谈到,斯米克高端定制瓷砖多年来在行业内享有极佳口碑,产值过年来稳居国内第一,他对本次合作相当有信心希望通过本次的合作能够强强联手实现共赢。斯米克瓷砖作为国内工装行业的巨头,虽然已经有集团上市背书但显少在媒体前露面。通过本次合作也希望和走在互联网家装行业前端的U家工场增强互动,建立长期、友好的采购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品牌在家装行业知名度。

  此外,他还表示斯米克瓷砖和U家工场F2C模式的合作模式,将最大程度的给U家工场的客户带来更高品质更低价格的服务体验。斯米克瓷砖的高端线也将直接纳入U家工场标配体系,这对于以往来说是绝不可能的。但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顺应市场”“顺应需求”是必须的,去掉中间商环节不仅能够降低企业的品牌运营成本,同时通过品牌互推也能为斯米克打开国内互联网市场奠定一定基础,这对斯米克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

  U家工场创始人李帅介绍,U家工场对挑选合作伙伴非常谨慎,斯米克20多年对瓷砖的工匠精神奠定了其在国内市场的极佳口碑,对品质感的追求和对新技术的研究和探索也正是U家工场正在尝试的。只有品牌与品牌间保持高度的战略目标一致才能共同推进,互联网家装行业的进步,通过本次合作U家工场也希望在品牌影响力上更上一个台阶。明年U家工场全新升级以后将会大量引进国内一线主材品牌,通过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不断研发升级产品配置,为客户提供低价高配的极致全包空间定制装修服务,把互联网化的装修体验做到极致。

  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系中英合资股份制企业,是专业生产和销售高级玻化石和高级釉面砖系列产品的企业,注册资本43,700万元。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于2007年8月A股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司先后从意大利、瑞士引进全套专业瓷砖生产线,通过智能仿真生产设备及精选不含辐射物质材料,生产出自然亮光的安全建材。斯米克产品多项技术都远超国家标准,由斯米克投资自主开发推广的内外墙干挂、挂贴等技术已获得国家建筑部建筑制品与构配件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企业标准认证。

  斯米克与包括百安居、好美家等著名建材连锁企业签订了国内长期供货协议,与日本伊奈、西班牙赛罗尼、美国达泰尔等著名瓷砖跨国生产商建立长期合作计划。

  斯米克在江西建立中国国内顶级自动化陶瓷工厂,一期工程厂房220,000㎡年产量超过26,000,000㎡这是目前亚洲除日本外,首家被认定的“绿色工厂”

U家工场与斯米克瓷砖携手合作 共同研发定制瓷砖新品

  江西斯米克生产厂房 浆料制备系统

U家工场与斯米克瓷砖携手合作 共同研发定制瓷砖新品

  江西斯米克生产厂房  胚体输送系统

U家工场与斯米克瓷砖携手合作 共同研发定制瓷砖新品

  江西斯米克生产厂房  抛光、防污加工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