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品牌盛会,邀你一起“体验至上”

icon 2016-12-30 17:56:46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12日,备受瞩目的掌上明珠首届“生活方式发布会暨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将在成都召开。

 ‍2017年1月12日,备受瞩目的掌上明珠首届“生活方式发布会暨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将在成都召开。

  在产品越来越丰富,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的现代商业社会,许多企业和销售员感到压力山大,他们常常要想“要怎样才能留住顾客?”而顾客的要求也是越来越多,除非你提供了超出标准和期望的体验,不然“我凭什么要记住你”?因此,要想留住顾客,最重要的是做好顾客体验。此次掌上明珠家居的年度品牌盛会包含的演讲、主题视频体验、奖杯颁发等环节,处处贴合了“体验至上”这一主题。

掌上明珠品牌盛会,邀你一起“体验至上”

 

  在此次盛会上,掌上明珠董事长王建斌将发表公司2017年及未来战略演讲,并发布一系列掌上明珠对家居生活的全新理解,包括掌上明珠生活方式发布、2017公司新产品发布、掌上明珠全屋定制业务发布、掌上明珠工程定制业务发布,为您带来现代家具生活的全新体验和认识。

  众所周知,掌上明珠家居作为家居行业领导品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打造让消费者拥有高质量体验的家居产品,以打造优质的生活体验标准作为企业的发展重心,努力打造完美的行业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让产品成为最具象的品牌价值观传递载体,以此推动家居设计的与时俱进。

  据悉,在本届“生活方式发布会暨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上,为了让明珠生活方式感染更多热爱生活的人,现场不仅有家居大咖讲述一个家居龙头企业的发展历程、意大利知名设计师现场分享设计理念,还特别邀请了亚洲性感女神钟丽缇担纲其首届生活方式体验官。女神现场助阵,将热情分享她的“体验至上”生活方式心得,并在现场献上劲歌热舞与大家面对面互动。

掌上明珠品牌盛会,邀你一起“体验至上”

 

  2017年1月12日,掌上明珠首届“生活方式发布会暨经销商合作伙伴大会”,让我们和钟丽缇一起,感受“体验至上”的生活方式,享受这场年末的盛世狂欢,点亮明珠!

掌上明珠品牌盛会,邀你一起“体验至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