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飞宇门窗品牌发展新征程新起点

icon 2017-01-13 14:52:29
icon 0

  岁月如歌,十二年的旋律

  弹指一挥间,飞宇门窗已经成立了整整12年,在四千多个日日夜夜里飞宇人坚守着为千万消费者提供高端铝合金门窗整体解决方案,为千万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产品和服务。从1980到2017,研究门窗36载;从2004到2017,专注好门窗12年,2017,飞宇13岁,豆蔻年华,风华正茂的年纪,更是一个发展的大好时机。飞宇以小作坊起家,在12年的时间里发展成为大企业。沉淀着飞宇人12年的精工匠心,36载的工匠精神的传承——沉着坚持、精益求精的心性!追溯历史,传承精工精神,先德行;展望明天,共创崭新未来,后技能!

飞宇门窗峰会现场飞宇门窗峰会现场

  2017年1月7-1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举行“汇英雄,谋王道”飞宇门窗战略联盟发布会暨2017经销商年会,此次盛会,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飞宇门窗以崭新的姿态,扬帆起航,迈向一个全新的时代。

  设计升级

  设计是永恒主题,设计让产品说话,产品为基点,好的设计加好的好服务。2017从多角度、全方位来谋篇布局,设携手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先生,打造品质+品位的飞宇旗舰店,产品品质+标准店面品质,打造门窗界“英雄”。

陈飞杰先生做飞宇项目分享陈飞杰先生做飞宇项目分享

  品牌升级

  品牌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企业文化的集中体现,因此增强品牌意识,实施品牌战略,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17年引进营销大咖——朱玉童先生,并与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强强联手,在战略联盟发布会上完成飞宇与采纳的签约仪式,飞宇门窗强添丰翼将在2017年继续披荆斩棘,为成为中国门窗行业最优秀的领头企业做足准备。

签约仪式签约仪式

朱玉童,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现场做分享朱玉童,深圳采纳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现场做分享

  服务升级

  飞宇门窗率先在定制行业提出七星级“钛金服务”,正是源于对七星级钛金服务的不断坚持,飞宇门窗才能一步一步成为深受市场和用户喜爱的门窗品牌,并且荣获2016年“中国门窗工匠楷模”的殊荣,2017年售后服务再升级。飞宇门窗售后服务部经理陈飞宇先生表示“客户只为你身上独有的价值买单”,在产品同质化,品牌竞争激烈化的行业竞争当中,通过对客户的关怀,加强与客户之间的粘性,促发口碑效应,给未来留有更大的端口,做好增值服务,才能赢取更多消费者的心。

飞宇门窗售后服务部经理陈飞宇先生做分享飞宇门窗售后服务部经理陈飞宇先生做分享

  对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对售后服务的一丝不苟,让飞宇门窗收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赞誉。在未来,将在这些方面继续精进创新,打造一个锐意进取、全新升级的铝合金门窗领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