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携手陈飞杰,开启不一样的设计之路

icon 2017-01-13 15:38:22
icon 0

  陈飞杰,香港著名设计师、国际环境艺术设计协会会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深圳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重识鲁班, 回归师承”设计中国行活动发起人,坚持推动让设计回归文化,让精神传承文明。

图为陈飞杰先生出席鲁班师傅诞图为陈飞杰先生出席鲁班师傅诞

  2008年,陈飞杰先生一手创建了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先后为万科集团、大中华集团、绿城集团、金地集团、新鸿基地产、乐富地产、悦途、泰达控股、绿茵·温莎堡、福晟集团、正恒集团、深圳建筑工务署、穗宝集团、帝标家具、欧派集团等50多个国内及国际一线泛家居品牌提供专业的设计服务。

图为陈飞杰先生图为陈飞杰先生

  2017年1月9日,陈飞杰先生现身飞宇门窗战略联盟发布会,并且正式对外公布,2017年,飞宇门窗携手著名设计师陈飞杰先生及其旗下知名设计师团队,开拓门窗产品设计营销新模式,打破中国门窗市场同质化严重的僵局,寻找门窗行业发展新未来。

  对于此次合作,合作的双方都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强大的信心。陈飞杰先生表示,他一直致力于传承“尊师重道”的鲁班精神,这与飞宇门窗一直坚持和发扬“工匠精神”的努力不谋而合,这是双方通力合作的基础。

图为陈飞杰先生在飞宇门窗战略联盟发布会现场图为陈飞杰先生在飞宇门窗战略联盟发布会现场

  另一方面,飞宇门窗表示,此次与陈飞杰先生的全面合作,不仅仅是希望能够打造品质+品味的飞宇旗舰店,完成飞宇门窗“内外兼备”的修行,更是希望能够借此构架一条连通门窗企业与设计师的桥梁,加强双方更深层次的合作,打造更加符合时代特色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形象和品牌形象。

  飞宇门窗还希望能够通过加强与设计师们的合作,打破目前困扰门窗市场发展的同质化僵局,推动中国门窗行业更加健康积极的发展。这是中国门窗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飞宇门窗作为“中国门窗工匠楷模”所应该承担的历史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