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品牌,瞩木赢未来”百木之家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icon 2017-02-21 16:37:18
icon 0

摘要:2月18日-20日,百木之家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市举行。百木之家董事长钟志强,营销总监崔渝,市场总监何长江在内的高管团队,以及供应商、渠道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经销商到场参会。

  2月18日-20日,百木之家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市举行。百木之家董事长钟志强,营销总监崔渝,市场总监何长江在内的高管团队,以及供应商、渠道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经销商到场参会。

百木之家春季新品发布会百木之家春季新品发布会

  全线升级,打造实木领军品牌  

百木之家董事长钟志强百木之家董事长钟志强

    百木之家董事长钟志强表示,目前是行业的冬天,但百木之家却因品质过硬、品牌优质,迎来了自己的春天。2016年3月深圳展、7月成都展取得了签约160家客户,全年增长55%的成绩。“中国实木家具最具竞争力品牌”“金芒果传媒奖”“中国实木家具前五强”等权威机构颁发的奖项正是对百木之家2016年成绩的认可。在2017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对供应链、产品、品牌、渠道等环节的优化升级,推出两厅、青少年等全新系列填补产品面空白,收购两家大型实木工厂扩充产能,与上游原辅材料供应商深度合作开发更环保的产品。在此基础上,公司将原有的“只做健康纯实木家具”的品牌口号提升到“家具名门实木巨匠”的高度,将百木之家品牌打造成高端实木家具品牌领跑者。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

  百木之家作为川内最具代表性的高端实木家具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和精准的定位,在全国家具行业中影响力日增。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秘书长荣煜伟在致辞中表示,百木之家获得的成绩,是品牌团队励精图治的最好回报,他希望百木之家能继续在品牌、工艺、营销等环节继续努力,让品牌更上层楼,也为四川家具行业做出表率,带领四川家具实现转型突破。

  渠道市场两手抓,服务产品全升级

  百木之家营销总监崔渝、市场总监何长江分别从营销和市场两方面,对百木之家2017年的规划进行了发布。

  按照规划,百木之家今年将推出“稚美”青少年、“洛美花园”美式经典和“莱森顿”两厅家具三大新系列产品,其中“稚美”和“莱森顿”将填补产品线中青少年家具和两厅家具的空白,“洛美花园”将作为传统美式家具的升级版,在外观、用料、工艺等方面更为考究,百木之家希望通过这款产品,为市场提供更精致更舒适的美式居家生活。

  配合产品升级,百木之家在服务方面也更进一步。得益于产品线的丰富,百木之家将在今年试水“实木生活馆”,并为开设生活馆的经销商提供一对一的大店服务运营体系和产品配搭体系。公司希望通过在重点市场建立实木生活馆的方式,以点带面,让品牌影响力层级扩散。

  在品牌宣传层面,公司不仅与国内知名的品牌策划公司合作,将品牌slogan从“制作健康纯实木家具”升级到“家具名门实木巨匠”,凸显品牌在实木家具制造层面的优势,并通过不同的媒体渠道,宣传“高端实木家具品牌领跑者”的企业愿景,让市场从各个层面了解百木之家品牌的实力。

2016年优秀经销商表彰2016年优秀经销商表彰

  市场反馈,经销商力挺新模式

  发布会现场,百木之家对2016年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新浪家居在现场随机采访几位获奖经销商,听听来自销售一线的声音。

  百木之家成都经销商黄嫚林

百木之家成都经销商黄嫚林百木之家成都经销商黄嫚林

  2016年7月成都家具展现场下单,成为洛克·维尔系列代理商。今年又再次拿下洛美花园的代理权,成为全国首家洛美花园系列形象店。黄嫚林认为,目前的家具市场鱼龙混杂,对经销商的选择能力和把控能力要求很高。她早在几年前就已经从同行口中得知百木之家品牌,并通过几年考察,最终确定了与品牌的合作。

  按照黄嫚林的标准,一个合格的代理品牌必须具备产品优势、品牌优势、渠道优势和服务优势。品牌和产品优势能让经销商在市场竞争中迅速定位客群,并唤起客群的认知度。而渠道和服务优势可以确保在为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时,获得来自公司的支持,进一步增强客户与品牌的粘性。百木之家完整的产品线,全面的品牌推广,以及公司在渠道和服务上的专业度,让黄嫚林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息。她希望今年能将“洛美花园”门店打造成全国标杆店,为品牌这个拳头系列进军更广阔的市场提供推力。

  百木之家武汉经销商段朝霞

百木之家武汉经销商段朝霞百木之家武汉经销商段朝霞

  代理百木之家品牌10年时间,截至去年,代理了品牌所有的系列,今年准备再增加500-1000平米营业面积,用于百木之家新系列的经营。

  随着个人可支配收入地增长,市场对居家生活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单一的家具产品,还希望在购买过程中获得与家具、家居相关的专业意见。这要求从导购到店长再到经销商,都必须转变意识,从原本的销售角色像服务角色转变。

  经销商角色转化的同时,经营模式也需要进行升级。服务角色需要更多专业的知识,这导致对从业人员的专业度要求提高。传统的夫妻店模式太过原始,公司化经营才能实现专人专岗,责权明晰。这两年,百木之家销售团队一直致力于帮助经销商进行公司化改革,提供了包括培训、一对一帮扶等措施协助经销商公司化。这一举措对一线经销商的业务开拓能力和管理能力提升都有很大帮助。接下来,她希望能与百木之家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成长。

  百木之家河南总代理黄晓伟

百木之家河南总代理黄晓伟百木之家河南总代理黄晓伟

  2016年成都家具展首次接触百木之家,同年10月拿下品牌河南地区总代理权。

  在广东、河南两地做家具代理近30年时间,积累了相当深厚的渠道资源。希望在时机成熟时试水总代模式。

  2016年7月成都家具展上,看中了兼具性价比和品质感的百木之家,认可品牌“专注欧美纯实木家具”的市场战略,随机代理了洛克维尔系列,并着手与品牌商讨河南地区总代理合作事宜。

  黄晓伟表示,他希望在今年能够在郑州开设6家百木之家的门店,包括一家面积超过1000平米的实木生活馆和几家店中店。这些门店将分布在包括河南中博、红星美凯龙、香江等郑州各大中高端卖场中,如果时机契合,他还会利用现有资源,将百木之家产品植入恒大、万科等地产商的样板间中,搭上国家住宅成品化的政策东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