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飞宇赢领未来 飞宇门窗2017全国招商会完美收官

icon 2017-04-14 12:24:56
icon 0

摘要:​4月13日,成都西部门窗创意产业园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以“绘飞宇蓝图,圆门窗梦想”为主题的飞宇门窗2017年全国招商会成功召开。

  4月13日,成都西部门窗创意产业园区呈现一派繁忙景象,以“绘飞宇蓝图,圆门窗梦想”为主题的飞宇门窗2017年全国招商会成功召开。飞宇门窗营销部、技术研发中心及商学院的各位领导与来自各地的意向经销商朋友欢聚一堂,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及飞宇门窗产品优势、管理与服务体系、加盟优惠政策等重点话题进行深度交流。

飞宇门窗2017全国招商会现场飞宇门窗2017全国招商会现场

  走进飞宇 零距离感受“匠心品质”

  据了解,为迎接各位经销商朋友的到来,4月12日,飞宇门窗的工作人员在广汉生产基地早已做足准备,全力做好经销商朋友的接待工作。同时,为更深入更全面了解飞宇,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经销商朋友受邀走进西部门窗创意产业园,从生产流程到工艺再到成品,零距离感受飞宇“匠心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品牌自信心。

走进飞宇 零距离感受“匠心品质”走进飞宇 零距离感受“匠心品质”

走进飞宇 零距离感受“匠心品质”走进飞宇 零距离感受“匠心品质”

  新经销商家人们到达生产车间后,便迫不及待跟随工作人员进入参观,大家热情高涨认真考察,不时掏出手机或拍照或录像记录。

经销商朋友亲自品鉴飞宇产品品质经销商朋友亲自品鉴飞宇产品品质

大家认真考察产品,对自己和客户负责大家认真考察产品,对自己和客户负责

参观完生产车间,天色虽晚但热情未减参观完生产车间,天色虽晚但热情未减

告别生产车间,家人们一同来到阳光房样板间告别生产车间,家人们一同来到阳光房样板间

了解系列产品后产生浓厚兴趣的经销商们了解系列产品后产生浓厚兴趣的经销商们

  直击盛会 立足产品畅谈发展之路

  继盛会前夜实地考察工厂之后,为帮助经销商朋友更全面、系统地了解飞宇,4月13日上午9:00,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洋溢的欢迎词,飞宇门窗2017年全国招商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飞宇门窗的各位领导以及30余位意向经销商朋友围绕“行业趋势、飞宇门窗、产品服务、消费需求、市场营销”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共谋行业发展之路。

营销中心总监王龙飞先生致辞营销中心总监王龙飞致辞

飞宇门窗2017全国招商会现场飞宇门窗2017全国招商会现场

  会上,飞宇门窗营销总监王龙飞、技术研发中心负责人卢红兵、商学院负责人王春纷纷上台,以开放共享共赢的心态,为在场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王龙飞从门窗行业到飞宇门窗,与在座嘉宾系统分享了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他表示门窗行业前景可观,面对消费需求的变化,商业的王道是实现可持续盈利,并与各位详细介绍了飞宇实现可持续盈利的发展战略。

技术研发中心卢红兵介绍新品技术研发中心卢红兵介绍新品

  技术研发中心卢红兵则立足产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系统介绍了飞宇新品的产品优势。卢红兵强调:“评判好门窗的标准,并不仅仅是美观度与耐久性,还要考虑安全性、节能性,尤其是适用性综合评判。”卢红兵提到,飞宇门窗兼顾美观实用,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卢红兵的发言不仅展现了飞宇的实力,更让人大涨门窗知识,赢得在场嘉宾的热烈鼓掌。

飞宇门窗商学院王春老师分享飞宇门窗商学院王春上台分享

  飞宇门窗不仅注重发展战略、消费需求、产品品质,更将人才培训成长放在核心位置。据商学院负责人王春介绍,飞宇门窗为新晋经销商提供了系统的培训课程,将带领大家共同成长,课程从浅入深,即便是门窗小白,也不用担心后期经销无门。

印江老经销商林亚龙分享成功经验印江老经销商林亚龙分享成功经验

咸阳老经销商赵龙先享成功经验咸阳老经销商赵龙分享成功经验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接地气地解答在场嘉宾的困惑,飞宇门窗特别邀请到来自印江、咸阳的老经销商朋友林亚龙、赵龙,现场分享经销商成长之路。两位经销商对飞宇的实力及发展给以了极高评价,用切身成长案例,说明“选择与努力”的重要性。

主动营销部经理杨城分享主动营销部经理杨城分享

飞宇门窗刘永军为重磅推出优惠招商政策飞宇门窗刘永军重磅推出优惠招商政策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仅靠“酒香不怕巷子深”的被动营销已不足以成为赢家,积极把握市场机遇的主动营销已成趋势。飞宇门窗主动营销部经理则结合实际营销案例,为在场嘉宾系统介绍了“飞宇门窗5F主动营销系统”,可谓为在场嘉宾提供了一把无形的营销利器。

部分签约经销商合影留念部分签约经销商合影留念

  随后,飞宇门窗刘永军重磅推出优惠招商政策,从优惠折扣到店面装修补贴,再到惊喜大礼包,优惠的招商政策,过硬的产品品质,真诚的实战分享……赢得在场嘉宾纷纷上台签约,也标志着飞宇门窗2017全国招商大会圆满成功。

  新加盟经销商声音:筑梦飞宇 赢领未来

  多元快变的市场需求,也促生了多样的行业品牌,面对多样繁杂的产品品牌,究竟是什么打动了经销的纷纷加盟?带着这样一个疑问,会后新浪家居特别采访了一位新晋的95后经销商朋友刘凯。

95后新晋经销商接收新浪家居专访后与小浪合影95后新晋经销商接受新浪家居专访后与小浪合影

  据刘凯介绍,今年刚刚过完21岁生日的他,从事建材行业已有3年。这次之所以选择飞宇,一方面是身边有亲戚在做,并极力推荐;另一方面通过自己的网络查询、实地考察,非常认可飞宇这一品牌;另外,对于此次招商政策的优惠力度,刘凯认为在行业内也是有很大优势。谈到飞宇最打动刘凯的一点,刘凯毫不犹豫的强调“飞宇的服务、售后跟进非常到位。”在此,我们也祝愿刘凯今日筑梦飞宇, 明日赢领未来,同时也希望飞宇用不懈努力塑造行业标杆,用口碑和品质打造一部弥久不衰的全新经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