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米兰行——从米兰给你带了“纪念品”

icon 2017-04-16 10:08:03
icon 0

摘要:生活家米兰行——从米兰给你带了“纪念品”。为探寻米兰前卫的设计资讯,生活家40余名精英团队启程奔赴意大利,开始了“好设之徒”第一站旅程:一年一度的米兰国际时尚家具展。

  生活家米兰行——从米兰给你带了“纪念品”

  为探寻米兰前卫的设计资讯,生活家40余名精英团队启程奔赴意大利,开始了“好设之徒”第一站旅程:一年一度的米兰国际时尚家具展。

  家具展期间,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恩里克亲自带领生活家设计团队,用地道的意大利方式讲解最具精髓的设计理念,使生活家的设计师们汲取了丰富的来自南欧时尚之都的家居设计干货。

(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与生活家设计师在米兰展)

  结束了为期两天的米兰时尚家具展之旅后,生活家人继续踏上意大利设计之旅的学习征程。从历史悠久的佛罗伦萨领略艺术大师留下的雄伟大作,到托斯卡纳观赏历经千年的文物古迹,再到感受巴洛克建筑风格的古罗马建筑。生活家设计团队全程沉迷陶冶在独具一格的色彩、风景、建筑等各类异域元素中不可自拔。

  汲取了充分的艺术设计养料,生活家设计团队更希望将意大利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前卫的涉及精神带回国内。在意大利的大街小巷,生活家设计团队精心挑选意大利各具特色的精美手工艺品,做工精致的的琉璃、色彩绚丽的瓷器、设计简约的烛台...生活家人将这些唯美的手工艺品带回国内,以拍卖的形式将所有意大利手工艺品带给国人。并且,拍卖所得的所有费用将全数采购办学物资,全部捐给大凉山山区的贫困学校。

  此次公益拍卖行动是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采购和配送物资由“爱心背包”公益组织协同进行,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监督执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